学习【元式催眠】的坏处是什么?大家快来看一下

阳光

<p class="ql-block">从2023年7月27日进入元式催眠到今天我已经走过了整整三个月。</p><p class="ql-block">要说坏处呢,只有一个就是让你变得更优秀,更喜悦,更平和,让你更有力量处理自己遇见的所有事情</p><p class="ql-block">2023年11月9至12日,开启了我第一次吉安泡马玉梅老师的四天三晚的高阶课,我每天早上6 点30起床,7点吃早点,7点30开始助教间相互做个案,再到一整天的课程再到晚上九点半课程结束,你会发现原来上课是如此有魅力,会让你有一种一分钟也不想离开课程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是的这个课程太疗愈了,太精彩了,以至于我都感觉不到饿,每次同学们都会调侃说我是精神粮食吃多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为我即将月考的高一儿子做考前放松,在给儿子放松的过程中,我儿子超级享受这个过程,整个催眠下来他的状态非常的好,说感觉到非常放松。嘻嘻特别开心,看着儿子享受的状态,我这爱学习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