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清宁,慢度余生!

娜比小白

<p class="ql-block">今天晚上坐着没事,随手翻到了美篇,才发现许久自己已经没有更新了,离上次发布时间已经过去了9个月了,时间过的太快了,这9个月里自己一天忙忙碌碌的过着,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年前在死亡边上徘徊过,怕了,开始珍惜活着的每一天,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活成自己喜欢的风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让别人认可,活给自己看,自己舒服就是最好的状态。</p> <p class="ql-block">于是,在3月我主动离职了,离开了国企工作,工作待遇福利都很不错,一待就是17年的地方,没有遗憾,没有回头,甚至庆幸和窃喜,我终于离开了我讨厌的工作地方,开始自己崭新的生活,从此再也没有勾心斗角,没有笑脸相迎却背后插刀,没有没日没夜的加班,没有了每天的晨会复盘会业务培训会,没有了24小时随时待命,没有了无数个电话不停歇,没有工作汇报和无数次修改的PPT,我的整个世界都开始清净。</p> <p class="ql-block">离职后在家里休息,开始调整自己的状态,慢慢整个人都感觉活过来了,精神抖擞,走路都带风,整个人身体都轻了,从此告别了长久的失眠和焦虑,一觉睡到自然醒。真的就如所说的想要得到什么,必先舍弃什么!</p> <p class="ql-block">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我开始规划自己后面的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学了茶艺,学了花艺,学了烘焙,没有想着躺平,只想过自己想要的人生!就如所说想要拥有什么,必先播种什么!</p> <p class="ql-block">活着已经不容易,就算整个世界都放弃了我,我也不会放弃自己,我一定要好好的爱自己,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爱辛苦不容易的自己,往后余生,活岀自己喜欢的风采!长的漂亮不如活的精彩,给自己加油,给自己鼓掌,活岀不一样的风景。人生无常,来日苦短,在日渐变老的路上做自己喜欢的事,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人生最贵的财富不是金钱权利,而是身体健康,笑容灿烂,灿烂的人生就是活成心中喜欢的模样,不为取悦别人,只为自己舒服快乐,健康平安每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