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她们

真水无香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深秋的银杏林美得让炫目醉人,金黄、明黄、淡黄的精巧的扇子在挂树上、飘在空中、落在地上……目之所及是一幅幅画,一幅幅百看不厌的画啊!</p><p class="ql-block"> 蓝天映衬下的银杏林色彩明艳靓丽奔放,置身其中梦幻浪漫,以银杏林为背景拍照真的很出片,因此银杏林成为美拍打卡地。</p><p class="ql-block"> 很多游人远道而来,为美拍而来,更是有备而来,小姐姐们还有小妹妹们穿着各种款式汉服,各种纹饰图案马面裙,她们漫步在银杏林衣袖翩翩啊!好喜欢她们,对生活是这样充满着激情,把简单的生活过得情调。飘逸的裙摆灿烂的笑容,她们也是一道风景! </p><p class="ql-block"> 徜徉在林间小路我在看“画”也在看走入“画”里的人,这时迎面看到两位美丽的仙女“降临”人间,一位着水绿色纱衣另一位着白色纱衣,头上插钗戴朵,袅袅婷婷地在拍照。我和两位不认识女士同时被仙女吸引,我情不自禁夸赞:“你们是仙女下凡,真会玩啊!”另外两位女士也啧啧赞叹她们服饰漂亮。两位仙女小姐看到我们艳羡的目光便主动对我们说:“我们准备了好几套衣服,喜欢就借你们穿拍照!”说着一位已经从包里为我取出一套大红的纱衣,另一位小姐姐把另外2套服装递给那两位女士。说实话幸福来得太突然,气氛烘托到这儿,我们都没有拒绝她们的善意。</p><p class="ql-block"> 两位小姐姐看我笨手笨脚的样子,她们帮我套上小褂,扎上长裙,披纱衣,瞬间我找到了感觉:我从盛唐走来,丰满雍容地走来……小姐姐手持自己的手机仰在地上找角度,“走……转身……转圈……跑……”按小姐姐说的我装作淑女的模样,先扭扭哒哒走几步,然后含情脉脉地转身,接着展开衣袖旋转飞舞……我的天!我是仙女啊!我的心长翅膀了,谁能告诉北在哪?“哈哈哈……好久没有这样开怀大笑,小姐姐给我看拍的小视频,我分明看到:一个又丑又老做粗活胖丫鬟偷穿了小姐的衣服在银杏林忸怩作态……哈哈哈又是一阵大笑。</p><p class="ql-block"> 临别时我与两位小姐姐互加了微信,才知道她们来自鞍山,两位小姐姐给我传来很多照片。</p><p class="ql-block"> 偶遇人美心善的她们,也偶遇了久违的快乐!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