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年后再聚首(又名:会师中豪)记济南七中七一级(2)八班同学欢聚会

林晓

从青葱年少到华发丛生,济南七中七一级(2)八班同学们从入学至今已经52周年了。五十多年沧桑岁月如白驹过隙,唯一没变的就是同学间的真情。虽然因“新冠”疫情的影响,欢聚延迟了二年举行,但常言说,好饭不怕晚。笔者为了增加这次欢聚的气氛,特将聚会美篇做成“两军战局”幽默版,如有得罪,速删。<br><br> 各路豪杰闪亮登场 王莉:快看!快看!那边出么事了?王翠学:俺揉揉眼仔细看看 有么大不了的,不就是男女拥了个抱吗? 又来了一个,别看总书记平常工作挺泼辣,这会子竟变的有点不好意思。 王莉:再来看!又出新鲜事了!王翠学:俺么也没看见 两个女的怎么也抱起来了 “那个穿蓝衣群的嘴咧的,啧啧!比老外都大”“人家老外嘴大眼也大,看她那眼儿,契……” 双方重要人物出场。我方总书记:希望您能切实遵守停战协议,让百姓过上安定的日子 我们会遵守承诺 这需要双方努力 我得给小兄弟发个信号,气氛不大对 各位都是英雄,肯定不会亏待俺 都是几个意思? 这茶喝到这会也还没品出滋味来 你们都说说,别让俺这才子着急! 还是稳扎稳打 你别愣神,发表高见 别听他忽悠,看看再说 咱还是向共军靠拢吧 “听我的,保准反攻成功!” 对!老胡说的对! 刘总一锤定音:就这么办! 唉!队伍不好带呀…… 请问孙姿敏参谋长,这战局到底如何? “刘教授,您是社会名流,跟我走保定您继续荣华富贵”。 李局长(我方地下工作者)“听说没?共军已兵临城下了“。国军路军长:“唉!下顿酒还不知上哪里喝去呢……” “刘总裁,听我没错,俺老胡讲义气,终生报偿您。” 咱就这么办…… 我地下工作者——李局长 秘密会见地下尖兵:胜利的曙光指日可见 国军王军长:“刘总裁,您怎么部署的?手下怎么败的如此落花流水呀!呜呜……” 俺无党派,当个吃瓜群众最自在。 黎明即将来临,他走出地下,即将与战友们汇合。 大将军刘鸣从遥远的澳洲匆匆赶来。 造成如此败局,主要是俺行动拖沓,贻误了战机,特给大家鞠躬赔罪。 王莉:俺原谅你了。王晓力:他是真心道歉吗?路红利:人心隔肚皮呀,不知真假…… 王莉:先暂且信他一回。 第一届政治协商会议在中豪大酒店举行,代表们签字光临,共商国是。 最美是欢聚 我们的好日子,就在眼下。 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美酒干起来 幸福万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