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说我来过2023年夏天和儿子一起到重庆找女儿留念

涟漪

<p class="ql-block">用图片和文字的形式诉说我的故事</p><p class="ql-block"> 渐渐的用秋风诉说着我逝去的青春,用流浪的足迹留下我存在的痕迹,儿女是一场渐行渐远的相遇,我伸出双臂,用尽了力气,只是触摸到了她们笑容的余音。带着老二去找老大,只为一场相聚。</p> <p class="ql-block">看他们亲密的样子,我只是酸溜溜的跟在后面他们已经不再是那个跟在我屁股后头需要照顾的孩子了。他们比我懂得不少,不想听我絮絮叨叨没完没了的说了,一路上重庆之行,充分暴露了我的弱点,我又像是一个需要被保护照顾的孩子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