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随想

婉君

<p class="ql-block">中秋月夜,</p><p class="ql-block">吹来凉爽的风,</p><p class="ql-block">无眠的我,</p><p class="ql-block">在皎洁的月 色中念往事匆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翻开曾经的风景</p><p class="ql-block">那个十几岁的小女孩如今也已白发丛生</p><p class="ql-block">抚摸曾经的梦</p><p class="ql-block">只能对着月亮诉说衷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望一眼广寒宫</p><p class="ql-block">美丽的嫦娥舞姿轻盈,</p><p class="ql-block">好羡慕啊</p><p class="ql-block">真想做一把神仙也飘逸年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斑驳的岁月</p><p class="ql-block">让青春已远去</p><p class="ql-block">生命的河流中</p><p class="ql-block">剪映出我的倒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从那一年的怡人的桂花香中</p><p class="ql-block">穿越唐诗宋词</p><p class="ql-block">踏着墨香,绕蝶翩翩</p><p class="ql-block">惊醒了我的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与你寻梦 千古</p><p class="ql-block">倾诉一场深深爱恋</p><p class="ql-block">愿化蝶翩翩</p><p class="ql-block">共赏西湖美景携手相伴今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痴醉了我的容颜</p><p class="ql-block">只愿今生来世不在离散</p><p class="ql-block">承诺,我痴迷于你的才貌双全</p><p class="ql-block">在心底流出幸福的清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光阴的花朵有了你的陪伴而生香</p><p class="ql-block">朝朝暮暮每一个的晨曦与夕阳</p><p class="ql-block">你都是摇曳在我梦中的最美希望</p><p class="ql-block">遥望星天,愿上天许你我一世安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惜君千缕,情丝万恋</p><p class="ql-block">只愿时光安好</p><p class="ql-block">与红尘之中相伴终老,</p><p class="ql-block">你永远是心中那颗最亮的星闪闪发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