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如果你需要,就帮帮我吧

星颖

<p class="ql-block">这次上海游学,明白了定期梳理自己非常必要,找到当下自己要做的事,规划好将来要做的事,目标和方向要清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昨天晚上9点多回到桂林,今天上午边听直播边搞卫生,下午去上形体课,晚上整理货品……安排得满满当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年1月因家庭变故,我便把店关了,5月底处理了一批货之后,因一些事情烦杂,情绪也不太稳定,所以余下的货迟迟没有处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在静下心来,把货理理,争取用一个月的时间好好处理一下。</p> <p class="ql-block">玑兰是国产品牌,品质比美大 牌。当时我就是看中它的品质才代理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用过之后你会哇塞,也会感谢我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现在把表格和部分图片附上,有需要的可以帮帮我。</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所有产品3.5折包邮。</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写在蕞后</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星颖,60后小姐姐,大学退休教师,数字读心咨询师 ,日记星球13449号星宝宝,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84期21天蜕变之旅(21天自媒体写作变现营),今天第 17天。这是我的第 287篇日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p><p class="ql-block">你看或不看我都在写</p><p class="ql-block">每天记录自己的成长</p><p class="ql-block">不断书写,持续绽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放弃很简单,但坚持很酷。</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用温暖的文字,记录难忘的人生。</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邀请你和我一起记录美好,分享感动。不用太专业,流水账也能成就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下方扫码即可加入,送给自己一个成长的机会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