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真好!留住2023我第28个教师节片段……

张静

<p class="ql-block">教师节重要的一项就是接待与回复。选择几个留言截个图:</p><p class="ql-block">图一图二图三为母女,是既懂我又能用文学词汇准确表达的谭薇和女儿单馨瑶。</p><p class="ql-block">图三图四北京娃一目了然啦!</p><p class="ql-block">图五图六学生于默涵,现任吉林艺术学院动画学院播音系老师,这是一个学的时间并不长,却有一直在感恩的母女(包括她妈妈)。</p><p class="ql-block">最后两图:从小一直学到九年级长春周芳竹同班同学,虽然因时间不允许只是体验了一节课,但这个孩子却能在教师节表达这一节课对她的影响,而且我发现她妈妈是我朋友圈的忠实点赞粉丝,喜欢这样的为人[强]</p><p class="ql-block">我一不求送礼,因为那是我的负担,二不求点赞,我只是在感召一种觉得受益的缘……</p> 留言截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