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

暗夜的星

<p class="ql-block">年年有风,风吹年年,时光漫漫,暑假慢慢,有许多让我记忆犹新的事。</p> <p class="ql-block">暑假我们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p> <p class="ql-block">我们玩的非常开心。</p> <p class="ql-block">接下来到家以后,我便开始了赶工期之旅。</p> <p class="ql-block">每天都要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p> <p class="ql-block">每天还要背诵古诗。</p> <p class="ql-block">我还有两个兴趣爱好,分别是看书和画画。</p> <p class="ql-block">我偶尔也会帮妈妈做一些家务。</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i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57, 181, 74);"><u>运动</u></i></p> <p class="ql-block">我每天的运动就是游泳。</p> <p class="ql-block">我在家里也会写一些课外作业,遇到了不会的题目,会用手机听讲解。</p> <p class="ql-block">我的暑假生活就这样过去了。</p>

暑假

每天

赶工期

课外作业

兴趣爱好

说走就走

运动

记忆犹新

画画

古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