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吴承瑞

<p class="ql-block">时光飞逝,光阴如箭!五年级的学习时光就这样离我而去,一起来看看我的暑假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吧!!!</p> <p class="ql-block">任务一:这个暑假我天天练字看书,现在来看看我的成果吧!!!</p> <p class="ql-block">任务二:这个暑假我还看了许许多多的书,例如:《淘气包马小跳》,《史记》,《世界经典神话故事》,《平凡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任务三:我经常去外面的社区做手工,学画画,为此,老师还给我颁发了几个奖品呢!</p> <p class="ql-block">任务四:这个暑假我去了我的外婆家一湖南安仁,第一次去地里摘西瓜,第一次去河里游泳,第一次去河里摸螺蛳......</p> <p class="ql-block">任务五:这个暑假我去了许多有趣的地方,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东方之门,古镇......</p> <p class="ql-block">时光就像一匹奔跑的小马,跑着跑着就把美妙的暑假给跑丢了!我即将升入六年级,希望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做更好的自己!!!</p>

暑假

任务

时光

第一次

河里

有趣

这个

光阴如箭

淘气包

马小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