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吴承瑞

<p class="ql-block">时光飞逝,五年级的学习生涯就这样结束了,一起来看看我的暑假发生了哪些趣事吧!</p> <p class="ql-block">我的学习↓↓↓</p><p class="ql-block">这个暑假我每天看书,练字,一起来看看我的成果吧!</p> <p class="ql-block">我的阅读↓↓↓</p><p class="ql-block">这个暑假我还看了许多书,例如《平凡的世界》,《淘气包马小跳》,《史记》,《中国世界神话故事》......</p> <p class="ql-block">我的手工↓↓↓</p><p class="ql-block">有空我还会去社区做手工!</p> <p class="ql-block">学做家务↓↓↓</p><p class="ql-block">有时我还会力所能及的帮助父母做家务!</p> <p class="ql-block">我的旅行↓↓↓</p><p class="ql-block">这个暑假我们去了许多好玩的地方,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p> <p class="ql-block">时光就像一匹奔跑的小马,跑着跑着,就把美妙的假期跑丢了。我马上就要上六年级了,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好的成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