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我的梦

鸳鸯藤(拒聊)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文字:鸳鸯藤</p><p class="ql-block">音乐:平台</p><p class="ql-block">制作:鸳鸯藤</p> <p class="ql-block">  柳吐新芽,花满枝,风送暗香人不知,我遇见了春风,遇见了你,我的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风淅淅,雨细细,桃花落尽君不知。雨随风,花随雨,相思如雨密密织。最美的不是雨,而是曾与你携手、相拥的雨日。</p> <p class="ql-block">  人间风月真如幻,似水流年一梦间。梦幻般的邂逅,置身于快乐的天堂,飘渺虚幻,忘记了自己,忘记了所有。天堂的幻境却将我带进了相思的深渊,地狱的门窗。</p><p class="ql-block"> 熟悉的街头,满眼是你,又无一是你。“盼过昨宵,又盼今朝,盼来盼去魂也消,深情错付一场空,徒留花前痴人梦。”故人一去难重逢,曲终人散终是梦 ,繁华落尽一场空,静静冷落,遗憾的过客。</p> <p class="ql-block">  春已过,夏也过,梦已醒,花已落。春风再起,已无我,又独剩我。</p><p class="ql-block">别了,我的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