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刀郎没有内涵谁

大楚秋风劲

<p class="ql-block">文/陈己白 2023/07/28</p><p class="ql-block">无所谓我的声音好似驴</p><p class="ql-block">你讲的是我也是你</p><p class="ql-block">你伤害了的是又鸟</p><p class="ql-block">可我又不知自个是个鸡</p><p class="ql-block">勾栏好唱难巅峰</p><p class="ql-block">兄弟疯来春打工</p><p class="ql-block">公公不是我的真名</p><p class="ql-block">同桌是否为我来证明</p><p class="ql-block">英雄自古屠狗辈</p><p class="ql-block">悦耳从来秦淮曲</p><p class="ql-block">三教九流三百六</p><p class="ql-block">何来同流同伙来相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