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六岁女儿穿越六公里地下河

奋斗

<p class="ql-block"> 一次别开生面的探险之旅</p><p class="ql-block"> 2023年7月26日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房间,我睁开了眼。闲来无事的我翻来覆去,突然,一个想法闪过我的脑海——去参加徒步穿越地下河的活动!因为我女儿一直心心念念想要我带她去探洞。而我平时探的都是垂直竖井洞,女儿太小带不了,这个徒步洞相对安全很多所以我和女儿一说她马上就爬起来了,即然这样,收拾装备出发吧。。。。</p> <p class="ql-block">一个半小时车程到达洞口。洞口的风景如画,令人陶醉。清澈的河水在石缝中穿行,仿佛诉说着千年的故事。阳光透过水波纹投下斑驳的光影,女儿瞪大眼睛,被这神奇的世界深深吸引。她惊叹、她好奇。这是我们共同的探险,一段难忘的回忆。让我们用心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把这瞬间变成永远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女儿还带了她的相机一本正经的在拍说是要回家给老妈看</p> <p class="ql-block">跟随镜头,见证十几位勇敢者爬上水坝,浸入碧波,游向地下河的英勇瞬间。200米距离,是勇者的试炼,也是耐力的较量。当然我女儿还小我不可能让她涉水游过去,特意带了条小船并配救生衣。</p> <p class="ql-block">到达地下河我女儿一脸兴奋地向前张望。跟随着大家的脚步,我们逐渐进入了一个壮观的地下世界,石钟乳、石笋遍地,她兴奋地挥舞着小手,沿着地下河向前行进!</p> <p class="ql-block">河水的波纹在幽暗的河水中闪烁着微光,仿佛引导我们走向未知的世界。每一滴水都像历史的记忆,在石头上弹跳,然后消失在黑暗中。</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河水潺潺,洞穴空旷,她的小手扶着湿漉漉的岩石小心前进,河水清凉,她兴奋地笑出声,那是属于孩子的纯真和勇敢。</p><p class="ql-block">她跳过小水坑,攀爬阻挡路面的岩石,每当遇到困难,她都以最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她的笑容,像一盏灯,照亮了这条黑暗的地下河。</p><p class="ql-block">每一步都是她的成长,每一次尝试都是她的勇敢。我骄傲地看着她,看着她勇往直前,享受着属于她的冒险旅程。</p> <p class="ql-block">在行进中,一块长像飞机的石头映入眼帘。我女儿兴奋地攀爬上去,笑眯了眼,她握紧拳头,当做驾驶飞机,开始她的冒险之旅。短视频记录这难忘的一刻,伴随着潺潺河水声,她的欢声笑语回荡在洞穴之中。</p> <p class="ql-block">在地下河的行进途中,奇特的石钟乳倒映在水面,形成了一幅如梦如幻的景象。大家纷纷打卡留念,感受这神似仙境的美。石柱的圆润与灵动,和水面的波光粼粼相映成趣,如同一幅神秘的画卷。在这短暂的时光里,我们仿佛穿越了时空,来到了一个令人心旷神怡的秘境。</p> <p class="ql-block">当然在行进途中,小女儿也曾退缩,曾言放弃。但我不断鼓励,她咬牙坚持。女儿累了,我鼓励她继续。她犹豫不决,我陪伴她、激励她。终于,她又迈出新的第一步,坚持走完旅程。虽有波折,我们共同克服。</p> <p class="ql-block">疲惫的女儿站在地下河的出口,她已经走过了六公里的险峻路程。在地下河的旅程中,她涉水而行,攀爬峭壁,穿越洞穴,经历了种种挑战。当她终于走出洞口,阳光洒在她的脸上,她抬头仰望天空,大声的喊到:“我终于自由了。”</p> <p class="ql-block">一行人总共十五人,分别是我和我女儿,战狼,周华,征服,美华,雪云,红姐,希望,晚秋,尘落,,,,大家继续欣赏美图吧!</p> <p class="ql-block">下面是同行队友为女儿做的视频</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条地下河,见证了她的成长和勇敢,也见证了我们之间的深厚亲情。这一刻,她是我的小英雄,我是她的支持者。</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的女儿,勇敢、坚定、无所畏惧。这条地下河的旅程,将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中,成为她成长道路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