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活

Amireux

<p class="ql-block">27号下午就要领通知书了,面对高中部我挺忐忑的,其实高中部的人都是初中部的那群,不过就是人少了点,然后相当于一中的人全部重组的下班,但是我还是挺忐忑的 ,我因为有身材和容貌焦虑,所以我挺社恐的 ,面对高中是怎么样的一个挑战呢?我期待也恐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