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奔赴,一起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奔跑的五花肉小姐

<p class="ql-block">双向奔赴的意义大概就是:当你为一个人奋不顾身的时候,Ta恰巧也在热烈的回应你。"</p> <p class="ql-block">一直觉得,爱不是卑微,不是小心翼翼,更不是讨好。而是势均力敌,彼此陪伴,相互包容。我心疼你的不容易,你宠着我的小情绪。也许,感情一开始是考虑喜不喜欢这个人,而相处久了,要考虑的是喜不喜欢当下的自己。<span style="font-size: 18px;">双向奔赴的感情才最有意义。</span></p> <p class="ql-block">我们相处时间不长,但感情很深,很实,很诚。岁月为笔,相思为墨,字里行间都是你。我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又偷偷想着和你岁岁年年,喜欢你,从一而终,认真且怂。想和你,一房,两人,三餐,四季。</p> <p class="ql-block">因为你,我愿意成为个更好的人。我认为好的感情,一定是彼此成就相互成长的,我不会用爱束缚你,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我希望我们之间是信任,是忠诚、是陪伴、也是考验。当你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都会是那个对你无条件支持的人。别害怕也别担心,在我这你可以安安稳稳地做你自己,我的未来规划有你,愿我们都能成为彼此的光,一起成为更好的人!</p> <p class="ql-block">你说你喜欢向日葵,你向阳生长,我向你而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