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等你

杜鹃花都黔西王万明

<p class="ql-block"> ♦夜里等你</p><p class="ql-block"> ---父亲节祭吾父</p><p class="ql-block"> 王万明</p><p class="ql-block">儿子给了我祝福,女儿给了我祝福</p><p class="ql-block">我没有想你,没有得到想你的祝福</p><p class="ql-block">你在高高的地方,高我一度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有山有水,有牛羊的地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儿土地平旷,看见云看不见山</p><p class="ql-block">云与山平,仙人们看不见路端</p><p class="ql-block">你爱喝的泸州老窖现在还叫泸州老窖</p><p class="ql-block">喜欢的人喝了还是只是会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至于你葬的乌蒙山 ,当然不在泸州</p><p class="ql-block">泸州的王家大湾,也还握不了乡愁</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父亲,你还在我的空间</p><p class="ql-block">你炒的菜至今我觉得味道特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父亲节祭吾父,吾已是人之父</p><p class="ql-block">吾父仍在我的空间,阿弥陀佛吾之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