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的颐和晚霞

蓑笠翁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入夏以来,颐和园的落日和晚霞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十分诱人。</p><p class="ql-block"> 昨天吃完晚饭,我背上相机,骑了一辆共享单车,来到颐和园。这时,昆明湖东岸边挤满了摄影的人,大家都在静静地等待着,希望出现的晚霞能够绚丽多彩。</p><p class="ql-block"> 大约7点左右,太阳快要落山了。晚霞没有令人失望,她如约而至,绚烂夺目,层次分明,色彩丰富,令人心情激荡,久久不能平静!</p><p class="ql-block"> 我端起相机,不断地拍摄着。这是心灵与大自然的对话,使我内心感到十分宁静、舒畅与愉悦。</p><p class="ql-block"> 我身旁一位资深摄影人在热情地向用手机拍摄的游客讲解着,他说,今天的晚霞是这段日子比较绚丽的晚霞之一。</p><p class="ql-block"> 我很少傍晚到颐和园散步,听他这样一说,我感到自己还是挺有运气的。</p><p class="ql-block"> 我把昨天拍摄的照片做了这个美篇,请朋友们欣赏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