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读取二维码

月下丝语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有公众号,我也有美篇,我就有它们的二维码。一般放在文末。那么,如何读取二维码呢?下面我来说说:</p><p class="ql-block">这是我最近发在“乡里乡亲聊天群”的公众号文章《地上地下》,点击打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长按文章二维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出现选项块,点下面的选项我的公众号“月下丝语”</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进入我的公众号主页,就能查看我发在公众号里我写的全部原创文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再以美篇为例:</p><p class="ql-block">这是我发在“琴川文友群”的美篇《地上地下》,点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点开文末我的“月下丝语”美篇二维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出现长方形提示板,点“允许”,</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二次跳出二维码,长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出现选项板,点“美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能跳转到我美篇的主页,所有的文章任你阅读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还有一种情况,使用上面的方法无法读取,怎么办?那你先把二维码图收藏或复制到手机相册,然后点“微信”,跳转到这个页面,点右上角+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出现黑色选项板,点“扫一扫”</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进入扫描页面,点右下角“相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相册里找到你保存的二维码,点击一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能跳转到公众号主页,见到我的公众号里的全部内容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是我实践中一个小小的心得,与朋友们分享,但愿对此还不熟悉操作的朋友有所帮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3-6-7</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