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一个充满爱的日子

海纳百川:马 歌

<p class="ql-block"><b> 五月初夏,阳光明媚,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花香,仿佛在诉说着一个美丽的故事。在这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季节里,人们似乎可以感受到时间的流逝,岁月的痕迹在每个人的脸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记。然而,即使在这个变幻莫测的时刻,我们依然可以找到那些不染尘埃的浪漫,等待着一场不动声色的浪漫。</b></p> <p class="ql-block"><b> 人的一生,一直在寻找爱,追求爱,遇到爱,分享爱。是爱让我们成长,爱与每个人密不可分,贯穿生命的始终。爱,是世界上最珍贵的礼物,是我们命里的奢饰品。因为,爱,需要时间和心力的付出。我们毫不吝啬赠予的人,必是我们所珍视的人。</b></p><p class="ql-block"><b> </b></p> <p class="ql-block"><b> 又是一年5·20,适逢周末,大宝的小姨妇夫以5·20充满爱的节日为由头,携小姨夫的外甥和女友从市里驱车近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来到距市区较偏远的我们住地,一来看望大宝刚刚安顿好的居住环境。亲临现场送温暖和祝福,二是一起欢渡5.20这个充满爱的节日。她他们割舍周末休息的宝贵时间,为爱无偿的付出,使然让我们受宠若惊,感动不已。</b></p> <p class="ql-block"><b> 520,我爱你,是个表达情义,是个告白日子,可我却只想对自己说,看到这个数字,心里五味杂陈,也许是经历的太多缘故吧,不知该怎么提字落笔,不知该怎么释怀,好想淋漓尽致,把爱坦露无疑,却不知该怎样用文字来表达情义。我翻阅了许多资料:人的一生,会遇到8263563人,会打招呼的是39778人,会和3619人熟悉,会和275人亲近,只有最亲的人方可共度一生。所以,我要感谢在生命里给过温暖的亲人,陪我度过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留不住的是岁月,忘不了的是亲情,谢不尽的是关照,丢不掉的是情义,我珍惜每一位亲友和家人,感恩一路上一直陪伴我的人;感恩这些年一直关心我的人;感恩生活中一直守候我的人;感恩生命中所有对我好的人。</b></p> <p class="ql-block"><b> 爱,在心头酝酿,如煮沸浮茶,静止笃实,暖暖生香。爱,不是一种简单的情感,而是一种最深刻的灵魂交流。爱,在心头绽放,像一朵清新的花朵,它包含着我们品味生命的深刻和精华。爱,在心头飘散,像一场浅浅的梦,让我们在记忆里寻找遗失的幸福。爱,在心头饱满,像一场自然的雨露,抚慰着人们心中的自卑和惶恐。在这样的爱中,没有亿万富翁或高贵的王子和公主,也不需要奢华的宝石或昂贵的礼物,只需要一份深深的感情和一颗平常的心灵。这就是爱的魅力,无处不在,没有花哨的包装,唯一的信念是真正的内心。为自己和家人带来快乐和希望,致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致父母</b></p><p class="ql-block"><b>世界上,最宽广的不是天空,不是海洋,是父母的胸怀和爱。是你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来,让我看到旖旎多姿的世界,让我享受丰富多彩的生活。</b></p><p class="ql-block"><b>父母的爱,恩重如山。父母,是给了我们生命的人,他们把最好的年华毫无保留地给了我们,不管我们什么年纪,都是他们眼中最爱的孩子。我们怀着理想,远离父母的庇佑,行走岁月风尘,从此,有了自己的人生;从此,我们是父母最深的牵挂。</b></p><p class="ql-block"><b>付出和分离,是每个父母倾其所有去完成的任务。父母子女关系的伟大之处在于:父母必是怀着深沉的爱,以得体的姿态退出儿女长大后的人生。他们不求回报,换一种方式,继续爱我们。儿女健康、平安,就是他们最大的满足。</b></p><p class="ql-block"><b>有人说,“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多么令人动情而伤感的一句!若懂得这句话的意味,唯有感恩和珍惜,父母在的每一个日子。</b></p><p class="ql-block"><b>多少物质的给予,多少句“我爱你”,都不及常伴膝下的时光来的真实温暖。愿我们此生,对父母的爱,不留遗憾!</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致爱人</b></p><p class="ql-block"><b>我不知道世界上的一切相遇是不是源于红尘前缘,但我知道红尘中十指相扣的相知相惜是今生最美的情缘。</b></p><p class="ql-block"><b>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谢谢你陪我走过人生路上的风风雨雨!</b></p><p class="ql-block"><b>我哭泣的时候,你轻轻抹去我眼角的泪水;我疲惫的时候,你悄悄地递过一杯热茶;我无助的时候,你默默地给我宽厚的肩膀。</b></p><p class="ql-block"><b>你包容我的任性,我的唠叨。今生有你,三生有幸!</b></p><p class="ql-block"><b>真水无香,真爱无言。真正的爱,不需要甜言蜜语,不需要轰轰烈烈,只需要将爱的清香渗透在生活的罅隙间,从生活的点点滴滴里感悟爱得美好和纯真。</b></p><p class="ql-block"><b>幸福,无关锦衣玉食,无关名车豪宅。幸福,只是两颗盈满花香的心紧紧地贴在一起,拥一份岁月静好,甚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致兄弟姐妹:</b></p><p class="ql-block"><b>血浓于水的情感,来自不变的至亲,来自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姐妹。这种情感,总是难免各分东西。当我们飞出巢穴,当我们有了自己的家,就会时常怀念小时候,怀念那些斑斓多彩的时光。也许有过愤怒争吵,也许有过嫉妒攀比,也许生气了好几天谁也不理谁……点点滴滴,都是那么的温情可爱。手足之情,自小深重。</b></p><p class="ql-block"><b>虽然相聚甚少,但一有事情,最上心的还是兄弟姐妹。很多时候,兄弟姐妹,是自己心园的后盾,是一种精神支撑。不管分离多久,一个电话,一句问候,就能感受那份真切的关爱。各自忙碌的生活,兄弟姐妹,一直在心上!</b></p><p class="ql-block"><b>对他们说一句:我爱你,亲爱的兄弟姐妹!</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致孩子</b></p><p class="ql-block"><b>孩子是上帝送来的安琪儿,有了孩子,家里增添了不少欢笑。孩子,是爱情的结晶,是生命的延续。孩子身上不仅流淌着父母的血液,更传递着父母的品德。儿女,是父母此生最深切的寄望。</b></p><p class="ql-block"><b>有人说,养孩子,是为了付出和欣赏的。想想,的确很有道理。儿女,是父母一生最好的作品。就像一块天然美玉,从出生那天起,父母就花费最多的时间和精力,一点点用心雕琢。等儿女长大之时,回首岁月,从呀呀学语,到走进校园,到走向社会,到成家立业……自己是他们人生的见证人。因此,会有莫大的成就感!</b></p><p class="ql-block"><b>孩子是闪烁在每个家庭上空的星星,有了孩子,家庭上空会有希望闪烁,会温馨璀璨。</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致朋友</b></p><p class="ql-block"><b>千金易得,知己难求。漫漫人生路,风雨同行的朋友是人生的财富。</b></p><p class="ql-block"><b>跋涉于漫漫人生,会遇到风霜雨雪,遇到绝壁险滩,朋友就是途中伸出温暖的双手,拉我们一把的人;朋友就是用灿烂的微笑,鼓励我们的人。</b></p><p class="ql-block"><b>伤心时,一句温馨的问候;孤独时,一次真心的陪伴;困难时,一份无私地援助:这些,都是穿透红尘冷漠的暖。</b></p><p class="ql-block"><b>人世间,一份真挚的情谊能烘干潮湿的心,一份温润的关怀能抚平累累伤痕。有朋友相伴的日子不孤单,有友情阳光的日子更温暖。</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致自己:</b></p><p class="ql-block"><b>人生里,也曾有冷暖自知的岁月,因此,更爱那个美丽坚强的自己。人活一世不容易,要受多少委屈、多少磨难,才能活得骄傲又自信。迷茫的时候,寂寞孤独的时候,雨过彩虹的时候……任何时候,请别忘了爱自己。因为生命只有一次,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自己。</b></p><p class="ql-block"><b>为了责任,为了爱,为了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我们总是苦累了自己。那些咬牙的坚持,那些强忍的眼泪,那些默默拼搏的汗水,让自己尝尽生活滋味。当日子安稳宁静,当一切的努力和付出有了最好的回报,最先感谢的那个人,是自己!</b></p><p class="ql-block"><b>对自己说一句:谢谢你,亲爱的自己!</b></p> <p class="ql-block"><b> 5.20,我爱你,一个美丽的日子!爱是动人的音符,也是甜蜜的温度,爱是甜蜜的温柔,更是温馨的挂念。爱的最好方式,就是陪伴!最好的爱不在回忆里,也不必等待,最好的爱,属于进行时。最深情而长远的告白,是那句:“我在!”。这便是,生活的最妙之处。无论是爱情、友情,还是亲情,都需要真真切切的感知。陪伴,是有温度的,简单,纯粹,是胜过一切言语的爱。我爱你,是一辈子要做的事!我爱你,不只在今天!我爱你,今生都有你!</b></p> <p class="ql-block"><b>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里,我们需要爱。我们需要这种不变的力量去充实我们的生命,并让它变得更加绚丽多彩。让我们重新思考自己的生命,重新审视自己的爱心,重新发现那些渴望与你分享他们的世界,并给你一些新思考的视角。无论何时,爱都在我们的心中,成为我们生命的一部分。让我们把它传递下去,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b></p> <p class="ql-block"><b>岁月凝香,人生吉祥,花自向阳开,人终朝前走,时光知味,岁月沉香。万物需要阳光,生活需要方向。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顺其自然的生活。心宽常知足,平安就是福。一切安好,明媚张扬。生活吉祥如意,心静天地宽,无忧岁月安。细水长流的日子里,热情地对待每一天,吉祥每一天,幸福每一年!</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5月20日,</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一个充满爱的日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b></p><p class="ql-block"><b>于千万人之中,</b></p><p class="ql-block"><b>遇见你所遇见的人,</b></p><p class="ql-block"><b>于千万年中,</b></p><p class="ql-block"><b>时间无涯的荒野里,</b></p><p class="ql-block"><b>没有早一步,</b></p><p class="ql-block"><b>也没有迟一步,</b></p><p class="ql-block"><b>只是恰好遇到,</b></p><p class="ql-block"><b>便是生命中最美的缘。</b></p><p class="ql-block"><b>爱,</b></p><p class="ql-block"><b>不需要华丽的语言,</b></p><p class="ql-block"><b>也不需要惊天动地的铺垫,</b></p><p class="ql-block"><b>只要有你爱的人,</b></p><p class="ql-block"><b>有他的温暖。</b></p><p class="ql-block"><b>三言两语,平平淡淡,</b></p><p class="ql-block"><b>便可岁月静好。</b></p><p class="ql-block"><b>在平淡静默的时光里,</b></p><p class="ql-block"><b>爱就是愿意和你一起吃无数顿饭。</b></p><p class="ql-block"><b>日复一日,每日三餐,</b></p><p class="ql-block"><b>饭在桌上,你在身旁,</b></p><p class="ql-block"><b>这便是极浪漫的。</b></p><p class="ql-block"><b>人生漫漫,兜兜转转,</b></p><p class="ql-block"><b>找到爱你的人实属不易,</b></p><p class="ql-block"><b>最好的爱情,</b></p><p class="ql-block"><b>并非有人懂你的言外之意,</b></p><p class="ql-block"><b>而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b></p><p class="ql-block"><b>最好的愿望,</b></p><p class="ql-block"><b>无非是,</b></p><p class="ql-block"><b>我在闹,你在笑,</b></p><p class="ql-block"><b>如此温暖的过一生。</b></p><p class="ql-block"><b>从激情到亲情,</b></p><p class="ql-block"><b>从感动到感恩,</b></p><p class="ql-block"><b>从浪漫到相守,时间越久,</b></p><p class="ql-block"><b>越不愿离开所爱。</b></p><p class="ql-block"><b>和爱的人在一起,</b></p><p class="ql-block"><b>有永远说不完话,</b></p><p class="ql-block"><b>重复的语言,也不觉厌倦。</b></p><p class="ql-block"><b>让人羡慕的不是风华正茂的情侣,</b></p><p class="ql-block"><b>而是相伴到老的恋人,</b></p><p class="ql-block"><b>和你爱的人,</b></p><p class="ql-block"><b>去拥抱一个很长很长的未来。</b></p><p class="ql-block"><b>和你爱的人,</b></p><p class="ql-block"><b>去得到所有的祝福;</b></p><p class="ql-block"><b>和你爱的人,</b></p><p class="ql-block"><b>走完你的一生,</b></p><p class="ql-block"><b>彼此温暖,互不辜负。</b></p><p class="ql-block"><b>爱你,</b></p><p class="ql-block"><b>是我一生一世最美的回忆,</b></p><p class="ql-block"><b>是我一世一生最好的礼物。</b></p><p class="ql-block"><b>我爱你,</b></p><p class="ql-block"><b>你是上苍对我的眷顾;</b></p><p class="ql-block"><b>我爱你,</b></p><p class="ql-block"><b>你是上天对我的馈赠。</b></p><p class="ql-block"><b>我爱你,我留恋你,</b></p><p class="ql-block"><b>你是我爱着的唯一。</b></p><p class="ql-block"><b>最好的日子,</b></p><p class="ql-block"><b>是和相伴的爱人,</b></p><p class="ql-block"><b>走完很长很长的一生。</b></p><p class="ql-block"><b>我们是彼此的福报,</b></p><p class="ql-block"><b>愿余生用点点滴滴的温柔细腻,</b></p><p class="ql-block"><b>不离不弃,</b></p><p class="ql-block"><b>去温暖彼此,成就彼此。</b></p><p class="ql-block"><b>找一个彼此相爱的人,</b></p><p class="ql-block"><b>从心动到古稀;</b></p><p class="ql-block"><b>守一份双方真挚的情,</b></p><p class="ql-block"><b>从相知到相惜;</b></p><p class="ql-block"><b>牵一双温暖心安的手,</b></p><p class="ql-block"><b>从开始到一辈子!</b></p><p class="ql-block"><b>愿我们执子之手,</b></p><p class="ql-block"><b>与子偕老,</b></p><p class="ql-block"><b>所有的岁月都能温柔相待,</b></p><p class="ql-block"><b>每一个日子,</b></p><p class="ql-block"><b>都过得充满烟火气,</b></p><p class="ql-block"><b>又有诗情画意;</b></p><p class="ql-block"><b>每一天都能笑靥如花,</b></p><p class="ql-block"><b>深情如初。</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