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在天堂的100天

碧水惊秋

<p class="ql-block">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地上的娃娃想妈妈,天上的眼睛眨呀眨,妈妈的心啊鲁冰花……夜夜想起妈妈的话,闪闪的泪光鲁冰花!</p> <p class="ql-block">妈妈,我们爱您!</p><p class="ql-block">在您离开我们的100天里,我们没有一天不想您!</p> <p class="ql-block">2022年12月29日(农历十二月初七),这天,举国上下在羊圈中水深火热!这天,很多老人不幸被羊妖击中,包括我亲爱的妈妈,一场貌似普通感冒的发烧,妈妈轰然倒下,我们猝不及防痛失亲爱的妈妈!这天,我们失魂落魄,痛彻心肺,悲鸣冲天,哀声四起,声声呼唤,却再也唤不醒亲爱的妈妈!</p><p class="ql-block">直到​今天,妈妈离开我们足足100天了!</p><p class="ql-block">100天,在生命的长河里,只是短暂的一段时光,然而,在妈妈离开我们的日子里,每天仿佛比一年之久还要长久,只因思念没有尽头。每天夜里,都渴望着妈妈能进入我的梦乡,然而每天梦里醒来,寻遍却没有妈妈的模样!亲爱的妈妈,您在天堂还好吗?您什么时候才肯和我们梦里相见?!妈妈,我们想您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今夜临睡前,儿子对我说:这几天老是梦见外婆,平常慈祥的模样,穿得比较厚,梦里每次见着都抱抱外婆……。我听了瞬间泪目!今夜,希望妈妈也和我梦里相见!</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妈妈,晚安![玫瑰][玫瑰][玫瑰]</p>

妈妈

亲爱

我们

鲁冰花

玫瑰

这天

外婆

梦里

每天

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