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上的罗加

仁者爱人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 font-size:18px;">词||段庆民|曲||鱼块</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 font-size:18px;">原唱||阿鲁阿卓|翻唱||仁者爱人</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这是一首柔美的草原情歌,清新淡稚的草原风,美丽动人的故事,旋律悠长舒缓,意境开阔!</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故事讲的是,在赛马会上一对青年男女一见钟情,不巧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冲散,姑娘只能用自己那饱含深情的歌声呼唤心上的人快快出现!</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白云飘在那蓝天里,我在草原上遇见了你,赛马会上的人海里,你的美丽比谁都美丽。</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突然天空下起了雨,人海里我不见了你,心中对你的这份爱,还没来得告诉你。</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你是我的罗加,我是多么爱你,你躲着风,你在哪座毡房里,你就是我心上的罗佳,雨过天晴我一定会找到你!</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突然天空下起了雨,人海里我不见了你,心中对你的这份爱还没来得及告诉你。</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你是我的罗加,我是多么爱你,你躲着风,你在哪座毡房里,你就是我心上的罗加,雨过天晴我一定会找到你。</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你是我的罗加,我是多么爱你,你躲着风你在哪座毡房里,你就是我心上的罗加,雨过天晴我一定会找到你,雨过天晴我一定会找到你!</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15px;">图片采集于网络,致谢原创作者!</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