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举办庆“三八”文艺晚会

美友47155782

<p class="ql-block">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113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丰富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3月7日晚,县民政局举办庆“三八”文艺晚会。全系统女干部职工及广大男性文艺爱好者奉献了一场缤彩纷呈的文艺汇演。</p> <p class="ql-block">  活动开始前,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青同志致辞,对一年来女同志在民政事业发展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号召广大妇女同志以更加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再创民政事业新佳绩。</p> <p class="ql-block">  联欢活动在古风悠悠、气质唯美的汉服旗袍秀中拉开帷幕,舞蹈《万疆》、《今夜舞起来》、《我和我的祖国》,诗朗诵《绽放》,独唱《做你的雪莲》,小品《婚姻进行曲》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和掌声,现场洋溢着轻松愉快、团结向上的氛围。《卖汤圆》《你来比划我来猜》《公鸡下蛋》《穿裤子》等游戏环节,更是增加了喜庆幽默的内容,将现场气氛又一次推上了高潮。在为女同志集体赠送美丽鲜花及节日祝福的温馨氛围中,整场晚会圆满落幕。</p> <p class="ql-block"> 《汉服旗袍秀》</p> <p class="ql-block"> 独舞《万疆》</p> <p class="ql-block"> 合唱《你不来我不老》</p> <p class="ql-block"> 《三句半》</p> <p class="ql-block"> 诗歌朗诵《绽放》</p> <p class="ql-block"> 女声独唱《做你的雪莲》</p> <p class="ql-block"> 小品《婚姻进行曲》</p> <p class="ql-block"> 动感健身舞《今夜舞起来》</p> <p class="ql-block">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 《游戏环节》</p> <p class="ql-block">  此次联欢活动,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妇女同志的关心关爱,让女干部职工放松了心情、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凝聚了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现代民政事业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p>

干部职工

民政

同志

民政局

文艺晚会

舞起来

汉服

万疆

联欢

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