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舒服的两性关系是灵魂的夫妻,而是一种懂彼此的灵魂伴侣。

紫冰幽梦🌹幸福宝贝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两性之间夫妻关系不一定是最舒服的,真正舒服的关系而是灵魂夫妻灵魂伴侣!</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行动胜过所有的承诺:你睡醒会找我,忙完会告诉我,凡事有交代,事事有回应。爱是溺宠,是偏爱,是首选,也是唯一。</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我给你发消息,你给我发消息,你有空会秒回复。如果您很忙,请记得在完成后回复。只要有解释,就会有对一切的回应。</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不用担心对方的烦恼,不用担心多余,不用担心打扰到对方,要知道我发的每一条信息都会被对方阅读。</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没有欺骗,没有隐瞒,没有心机,没有后顾之忧,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互相关心、彼此信任、彼此牵挂,这就是真正的灵魂伴侣恩爱的灵魂夫妻。</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你知道我想说什么,我知道你想说的意思。你懂我的欲言又止,我懂你的言外之意。</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