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让我唤起童心

刘玉华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早春二月天,我参加了快乐摄读书会的首届手绘学习班,学习在手机上画画,正常绘画用纸笔墨,可我们是用手指操作软件在手机上做画,令人难以相信,我自已也有些不敢想,怀着忐忑的心开始了第一节课临摹小老鼠,老师的方法巧妙,一下子吸引了我,看着自已的作品笑了起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老师真有招法,一步步由临摹到对临,由画小鸟小鸡到临摹大公鸡…手每天打开两部手机,一部做样本,一部操做,一笔画上,再来一笔,不好擦去重画,就象幼儿园大班的孩童,有时还要歪着脑袋来欣赏,满意了就甜甜一笑,这心情真就是孩童时那种天真的快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很快学习班已结束,今天我用倒叙方法,汇总作品。</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由于对手绘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看到好看的图就想去画,平时看到网络上教国画,我就用手机手绘的办法,用醒图软件的涂鸦笔跟着老师画,课后交上作业老师还给评为四颗星,真的没发现异常,说明醒图软件功能的強大,要好好用它。</p> <p class="ql-block">  学习班已结束,但对手绘的热爱无限量,童心未泯,好奇心永远保留,真的要返老还童了,从十八变回八岁……哈哈!…哈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3.3.2. 大连 刘玉华 八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手绘

学习班

临摹

老师

手机

软件

孩童

八岁

自已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