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

鸳鸯藤(拒聊)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文字:鸳鸯藤</p><p class="ql-block">音乐:平台</p><p class="ql-block">制作:鸳鸯藤</p> <p class="ql-block">  春风十里,菜花飘香,花瓣雨伴着一抹惆怅。</p><p class="ql-block"> 那个丁香飘香的雨夜,我们携手走在美丽的滨河河畔,伴着花香,吟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只愿“君心似我心”的诗句。瞬间,那雨点般的吻落在了额间、眉梢和心里边。所有的美丽定格在那一刹间。</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你给了我欣喜,也给了我忧伤,相见的欢喜,离别的不舍,回忆的美丽,相思的酸楚,失了心,丢了魂,一份牵挂留在心 。在寂寞的夜,望断天涯,寄尽相思,只待鸳梦重温时。</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来来回回的过往,让我深陷,让我迷茫,让我难忘,执手的温暖,并肩的浪漫……那美好如流星划过心海,刻在心间。</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十里春风不如你”,望眼越穿的期待,没有归期的守候,所有的情与思只能在心里抒写,抒写着我们的地老天荒,一世情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