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魏子菱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寒假的一天晚上吃完饭 ,我和妈妈一起去图书馆里看书,我已经很久没有去那个图书馆了,我找到一个位子坐了下来,看见位子上还放着一本书,便读了起来。</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那本书是讲牙齿的,我看了一下封面。妈妈已经在我旁边的小凳子上坐着了,同样找到了个喜欢😍的书本。</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rgb(1, 1, 1);">我开始读了,读的津津有味。有时还拍照🎥记录一下,我并不喜欢刷牙,但是我读完了之后竟然有些喜爱❤刷牙。我读完了就换,换了不适合再找。沉浸在阅读中。</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读着读着不知不觉图书馆已经要下班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之后,我一有空就会静下心来读读书,既快乐又能增长知识。</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小伙伴们,和我一起读书,在知识的海洋中徜徉吧!</p>

图书馆

刷牙

读完

位子

妈妈

知识

读读书

便读

中读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