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梦

鸳鸯藤(拒聊)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文字:鸳鸯藤</p><p class="ql-block">音乐:平台</p><p class="ql-block">制作:鸳鸯藤</p> <p class="ql-block"> 夜晚,一缕月光穿过了窗,“好久不见,你还好吗?”耳畔响起了那熟悉的声音,寻声而去,你的影子飘在眼前,模模糊糊、朦朦胧胧的笑颜,却看不清你的脸。是梦、是幻、还是太想念……</p> <p class="ql-block">  爱入心,人入梦,<span style="font-size:18px;">想见不敢见、不能见的伤深深地埋在我的心间,所谓的不离不弃、一生一世不过是我一个人的执念,我不过是你一次回眸的留恋。</span></p><p class="ql-block"> 时光的飘逸里,回忆全是你,满天的风雪吹落我孤寂。</p> <p class="ql-block">  又是一年相思不相见的冬天,在这寂寞的冬里,唯有雪可以改变的苦闷和寂寞。</p><p class="ql-block"> 朝来暮去,又是年,日可迁,岁可变,唯有相思不可变,普天同庆,举杯遥相祝,共同庆团圆!几分忐忑,几分期许,心怀一丝侥幸,一个转身你会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倾诉很多,思念很长……那偶尔浓烈的冲动,告诉我你依然在我心里边,日会思,夜会念,所有的期盼,梦里来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