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荐】2022年度“卓越用户”体会

心灯 (公益保健吾践行)勿送花

<p class="ql-block">我美篇昵称:心灯</p><p class="ql-block">我美篇号:175923585</p><p class="ql-block">个性签名:惟心明亮旅途阳光</p><p class="ql-block">美篇是我休闲娱乐伴侣,是啟智开悟课堂,是修养身心的道场。是公众文武技艺炫彩舞台,是社交礼仪提升品德修养会所,是心态端正、品味脱俗、气质形像升华的模特秀场。我惊喜发现作者、读者,可以在这里有所学、所乐、所用、有收获。这里包揽数亿读者、作者情怀,我好羡慕就进入美篇平台,成了美篇社区里一个幼稚读者兼美友。</p><p class="ql-block">我入美篇目的:居家防疫找准乐趣,守护健康义不容辞,学以致用绵薄之力,感恩社会公益科普,服务践行馈赠众民。</p><p class="ql-block">我作品素材:本人在岗执业充电时期,所学、所用于执业受训30多年旅程,直至退休累积陈年古老读书笔记,增补曾经读过相关中、西医学,国学经典文化,心理探析,膳食等名著摘录,从中去繁化简,还朴归纯方式相结合,以行业性质分类整理集合,推出三项:即(调心性、养身体、自修品德)科目,四个类型:即(性格自调、中医膳食与小吃、西医体检化验知识、学“道德经”笔记)公益科普专题,上美篇实习、公开素文,也是我拙笔陋文处女作,意义抛砖引玉,拓荒播种练笔。,力求作品朴实、休闲可读、趣学易懂、实用方便、大众接受、有益可为、践行初心。</p><p class="ql-block">我的成长:本月25日止,看个人主页计数,美龄965天。我前年入美篇平台,许多软件工具不会用,投稿定向归类、日常与美友圈、作品质量提升等问题,方向不明确,狼狈退出平台两年。疫情不绝加紧学习,从美篇“创作中心”入门,精读教学基本知识,紧跟美篇“小助手”引导,细读有价经验、高品质范文,寻找有指教意义优秀原生态精致作品,循序渐进开啟我写作信心,多方面的良师益友指路,促使我快马加鞭定位自已方向,按分类定稿计划,每类练习20篇草稿备用。今年3月重新返回美篇平台,坚持每日一篇,不间断地分别发表文章、视频,至本月25日止,公开发表作品369篇,其中《道德经》读书笔记、《膳食佳与小吃》选方、《性格调节》歇语篇、《人体秘码与体检化验》知识篇均已公开。平台软件计数:阅读者59万人,其中(粉丝9636人,进入我专栏访客24810人,留评语13192人,点赞58663人),这些数不是我炫耀浊欲意图,我本意无为服务公益践行,不会执着虚拟无纯实价值数字,仅作为良师益友、博雅君们对我一往情深的关注、鼓励、鞭策方式,是美友们善意、友好、礼貌、谦逊、激励我前行的高尚品德,促使我为公益科普、服务众民的梦想完成初心。我在此向每一位有缘读我拙陋作品的博雅君读者、良师美友们:表示衷心感谢!</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得体会:1.美篇是我退休后乐趣无穷知识源泉,诸多文武技艺、才华横溢、文豪武将、技匠艺星般的卓越高手,都是我崇敬的贤良导师。2.美篇“创作中心”教学课堂,是我拓荒、耕耘、奋蹄、脱幼啟蒙的殿堂,导师牵我窥探文海视窗,让我这只堪井蛙上岸变成快乐小丑鸭,携我登上航母远洋瞭望的舵手。3.美篇《创作者小助手》是优秀作者的伯乐,时常推荐优质范本,经典案例指导我提高作品质量,助力我学用并进,鞭策我磨杵除锈、弃粗取精,提升品味的良师。4. 《美友圈小助手》、解难释疑探讨、课题视角问答、专题创作参赛,趣味娱乐展技、美友交流等活动,匀是促进我学会脑灵手勤快登进步台阶动力团队。5. 美篇APP自助荣誉版,激励进取加精、戴冠获成果,这是块身心品德智慧修练的园地,我把它当作常照自身脸容、言行品貌的一面镜子,此镜可鉴我美与丑,它照我内外兼修,提示我做个轻松快乐老顽童,白天象朵向日葵花,夜晚点亮心里明灯,人生旅途,朝阳相伴心灯常亮。国泰民安永恒吉祥。</p> <p class="ql-block">心灯拱手鞠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