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时光不老,我一直很好!

娜比小白

<p class="ql-block">2022年快结束了,这一年恍惚的过着,经历过死亡,经历过悲痛,经历过伤害,好像所有的一切的不好都是冲我而来,我反思自己,扪心自问,是我自己的错吗?是我自身的原因吗?是我愿意看到的结果吗?</p> <p class="ql-block">在这一年里,是生活,还是这个世界给我们带来的浮躁和不安呢?过着2点一线的日子,是不甘平庸,不甘寂寞,还是在伪装坚强勇敢,伪装快乐呢?是不舍,还是放不下?</p> <p class="ql-block">一切的一切啊,都是缺爱的表现,难道就不能好好爱自己吗?为什么总是想着要索取爱,让自己活在出不来的世界里。</p> <p class="ql-block">快新的一年了,放下偏执,释怀吧,与自己和解吧!以后的以后都交给时间吧,它应该是最好的答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