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泽一行莅临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昌职教

<p class="ql-block">12月9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泽一行3人,在县教育局副局长郭清的陪同下,莅临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p> <p class="ql-block">在我中心书记、主任陈俏荣的引领下,梁泽常委首先参观了我中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雷锋,树新风”活动月宣传栏。陈俏荣校长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意识形态工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开展情况。梁泽常委边走边看,详细询问电焊、汽修、玉雕等专业建设的情况,以及学生参加亚洲博鳌论坛志愿服务活动的人数、工作岗位等情况,并对我中心的意识形态工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p> <p class="ql-block">随后,梁泽常委一行还参观了我中心的学生食堂、汽修实训室,电焊实训室和烹饪实训室,每到一处都停下脚步与师生们亲切地交谈,他看得很认真,问的很仔细,时不时还询问专业教育教学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学好技能,将来做一个对社会,对家庭有贡献的新时代技能人才。</p> <p class="ql-block">最后,梁泽常委指出,学校要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工作中,创新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方法方式,做到入心入脑,学思悟透。</p> <p class="ql-block">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邱昌益,县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马洪剑陪同调研。</p>

梁泽

常委

二十大

实训室

中心

工作

意识形态

县委

陈俏荣

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