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昌吉学院“一对一”精准帮扶项目小学紧缺学科教师能力提升培训

星星你沉默

<p class="ql-block">2022年11月19日上午国培计划正式开启,开班仪式顺利举行。</p><p class="ql-block">主办昌吉学院</p><p class="ql-block">策勒县策勒中心小学</p><p class="ql-block">学员:李浩浩、李霞、李娜、开日麦提·麦提萨依木</p> <p class="ql-block">坚持开放、创新、务实、高效的原则,突出继续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并在实践中不断创造新的培训模式。遵循因材施教的原则,强调教师自主学习,自我感悟和自我实践、重视个性差异,加强个别指导,充分体现教师发展的主体性和个性化特点。</p> <p class="ql-block">通过培训,使本校教师在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和学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教科研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有教大的提高,努力成为“现代型、科研型”的教师。</p><p class="ql-block">1、提高小学教师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增强从事教育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自我进取的意识。</p><p class="ql-block">2、拓宽教师的视野,更新教育观念,加快知识结构的调整优化。</p><p class="ql-block">3、努力培养小学教师自我发展的能力。</p> <p class="ql-block">培训内容着重体现教师综合素质与教育教学教研能力的提高和现代教育技术的掌握,突出学校实际和教师要求,坚持基础性、理论性和实践性的统一。</p><p class="ql-block">以“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为指导,以《教育法》、《义务教育法》、《教师法》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依据,以活动为载体,对教师进行政治思想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法制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使教师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教师职业观,建立新型的师生关系,强化教师自身修养,塑造良好的教师形象。</p> <p class="ql-block">通过本次线上学习活动,让我们在教学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收获,对我的教学启发也极大,本次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课堂教学经验是宝贵的,本次学习也是我不断提升的动力。总体而言,本次学习使我收获良多,所以今后更应该多学习,多总结,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使自己走上一个新台阶!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良好的成绩将为我今后工作带来更大的动力。</p>

教师

教育

职业道德

学习

教学

自我

能力

国培

素质

本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