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润童心•故事伴成长】 民乐镇乐乐幼儿园讲故事比赛活动

张姑凉

<p class="ql-block">  🌈🌈《指南》中指出3-6岁是幼儿语言发展的敏感期、关键期,💕为了给孩子创设想说、敢说、喜欢说、大胆说的语言环境🙆让孩子爱上阅读📚喜欢讲故事听故事,训练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培养良好的倾听习惯,树立孩子的自信心,形成良好的性格🎀我们结合本园情况,给幼儿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我园于2022年11月7日—8日组织开展“童话润童心•故事伴成长”讲故事比赛活动,以班级预赛,幼儿园决赛形式组织开展!🎊🎊</p> <p class="ql-block">🌈第一篇:中班绘本故事预赛</p> <p class="ql-block">🌈第二篇:大班“故事大王”预赛</p> <p class="ql-block">🌈第三篇:中班绘本故事决赛</p> <p class="ql-block">  🎈 活动开始,主持人为我们介绍✨了故事比赛的规则和评分标准❣️</p> <p class="ql-block">  🎈小朋友们正💁绘声绘色的讲着自己的故事,仿佛自己就是故事里的主人翁✨</p> <p class="ql-block">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祝贺获奖的宝贝们👏👏👏</p> <p class="ql-block">🌈第四篇:大班“故事大王”决赛</p> <p class="ql-block">  🍭第二天早上,我们带着激动的心情期待哥哥姐姐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  🎈大班的哥哥姐姐在台上大方得体,表现得深情并茂,语调转换自然,非常精彩👏👏👏</p> <p class="ql-block">  🏆颁奖啦👏👏👏</p> <p class="ql-block">  🌈通过此次讲故事比赛活动,提高了幼儿对语言的感受能力和表达能力,也✨丰富了我园的校园文化,增强了幼儿讲故事的兴趣,使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口语发展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更重要的是锻炼幼儿的胆量,培养幼儿的自信与勇气😇让每一个孩子都有锻炼自我的机会,只有这样💁我们才会从孩子们身上发现更多的意外收获和惊喜!🎊🎊🎊</p>

故事

幼儿

讲故事

预赛

孩子

决赛

比赛

我园

中班绘本

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