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则:12.创造过程花费的时间

安庆绘风文化传媒公司

<p class="ql-block">要用多久的时间讲完了用吸引力法则进行创造的过程。另一件大家非常关心的事情是要用多长时间才能实现我要买的车,我想要的房子以及想拥有的金钱呢。</p><p class="ql-block">我手中并没有任何守则,明白地说。他是需要花30分钟3天或者是30天,其实把自己调整到和宇宙本身一致才是更加重要的事。时间只是一个幻象,爱因斯坦这样告诉我们,如果这是你第一次听到,你可能会发现这是你很难理解的概念。</p><p class="ql-block">因为你看见每一件事情都在发生,一个接着一个。但是量子物理学家把爱因斯坦告诉我们的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同时发生的。如果你能了解时间并不存在并且接受这个观念,那么你就会明白。</p><p class="ql-block">任何你未来想要的事物现在就已经存在了。如果一切都是在同一个时间发生,那么你的平行版本连带你想要的一切也都已经存在了。宇宙显现你要的事物是不花任何时间的。这是因为你尚未达到相信,知道和感觉。你已经拥有它的地步,所以才会感觉到时间的味道。</p><p class="ql-block">把自己带到想要事物的频率的就是你。当达到那个频率,你想要的就会出现。所谓大小对宇宙来说是毫无疑的。</p><p class="ql-block">同科学的成员来说,吸引一个我们认为很大的事物并不比吸引一个我们认为极微小的事物更难。对宇宙来说,做每件事情都毫不费力,小草不需要努力就可以生长,他毫不费力。</p><p class="ql-block">大自然的造化就是这么伟大。所有的一切都取决于我们在大脑意识里放了什么东西,取决于我们在思想里放了什么东西。</p><p class="ql-block">是我们自己认定说这是大的,所以要花点儿时间。这是小的,只要一个小时。这是我们自己定义的规则。对宇宙来说,并没有这些规则,只要你发出我现在就拥有的感觉。他就会响应你,无论他是什么,对宇宙来说,没有时间,没有大小显现。100万元与显现一元钱同样容易,过程都是一样的。</p><p class="ql-block">然而一个会来的快些,另一个会费时久些为的理由是你认为100万元是很多的钱,而一元钱则不算什么。</p><p class="ql-block">有些人对小事物的感觉是比较轻松容易的,所以有时我们会说,先从小的事物开始,譬如一杯咖啡就把吸引一杯咖啡作为你今天的目标吧。持续想着一个久未谋面的老友聊天的画面。不知怎么的,就会有人开始和你谈论到那个人,那个人也会打电话给你。或者你将收到他的来信。</p><p class="ql-block">同一些小事情开始。这是让你亲身体验吸引力法则的简单方法,让我和你分享一位年轻人的真实经验。</p><p class="ql-block">他看过秘密的影片,就决定从小事开始做起。他在心中想象出一根羽毛的画面,并且肯定这是一根独特的羽毛。</p><p class="ql-block">他在羽毛上想象出一个特别的记号,好让他看见这根羽毛的时候,可以毫无疑问的确定。这就是他刻意使用吸引力法则带来的东西。两天之后,他正要走进纽约市</p><p class="ql-block">街上一栋高大的建筑物时看了一眼,就在纽约市这栋高大建筑物的门口,就在他的脚边出现了。那根羽毛不是任何一般的羽毛,而是真正他所想象的羽毛和他心中所想的一模一样,有着那些独特的记号。那一刻,他不带一丝怀疑,知道这就是吸引力法则的完美展现。</p><p class="ql-block">他认识到自己吸引事物到身边来的精神能力和力量,借由他自己的心灵力量,带着绝对的信心,他开始前进,创造更大的事物。人们总是惊讶,我总是能在停车场找到合适的车位。我是自从我理解这个秘密后就这样做的。在我想要停车的地方,我会在脑中想象一个停车位有95%的概率,那真的会出现空位,我就直接把车开进去。其他5%的时候,我只要等个一两分钟,就会有人把车子开走,让我开进去。</p><p class="ql-block">我一直都是这样做的,现在你可能会了解为什么那些说我总是有地方停车的人,就是有车位可停。或者那些说我运气真好,老是能赢得东西的人,总是接二连三的赢得东西,这些人期待他。</p><p class="ql-block">开始期待伟大的事物吧,当你这样做时,你就预先创造了你的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