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专栏】新龙县幼儿园第八周动态

新龙县幼儿园

<p class="ql-block">周一例会:一、业务副园长安排关于“新龙县幼儿园师德师风第四阶段”文件的相关工作,向老师们讲解了“甘孜州师德师风建设记载表”的填法。二、尼玛拉姆老师作辐射培训。</p><p class="ql-block">三、后勤副园长安排近期的安全工作。</p><p class="ql-block">四、巴姆园长安排本周一周的相关工作。</p> <p class="ql-block">  本周我园按照文件要求,于2022年10月20日全园30名教师已完成专业知识水平考试报名并通过审核。</p> <p class="ql-block">  伴随着网络的迅速发展,精彩的网络世界不可阻挡的走进人们的生活,3—6岁孩子正处于人生启蒙阶段,他们对五彩缤纷的网络世界充满好奇和探究欲望,为了增强幼儿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近日,我园各班开展了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老师向孩子们讲解了有关“网络安全”的小常识,介绍了网络给人们带来的“利与弊”,让孩子们体会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p> <p class="ql-block">  本次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我园幼儿的网络安全意识,为幼儿的成长营造了文明的网络环境。</p> <p class="ql-block">  阅读,是一种能给孩子带来无限乐趣的娱乐活动。热爱阅读可以改变孩子的一切,使孩子受益终身。</p><p class="ql-block"> 为了培养孩子们爱读书,乐读书,会读书的好习惯,我园通过开展每天阅读打卡活动,激发孩子们对阅读的兴趣、丰富孩子们的知识、开阔他们的视野、活跃他们的思维,真正使孩子们体验阅读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  生活即教育,家庭中的日常劳动看似繁琐无意义,却是能够培养孩子思维、协作、关爱、责任、自信的重要课程,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就等同于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和责任感,也对孩子的社会交往能力有很大的帮助。</p> <p class="ql-block">通过班级的小任务,让孩子学做力所能及的事,对孩子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且会让孩子从小树立起家庭责任感。</p>

孩子

网络安全

我园

园长

网络

阅读

幼儿

新龙县

培养

师德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