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童话,伴我成长”——马伸桥镇镇小幼儿园讲故事比赛活动美篇

镇小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为了给幼儿营造一个想说、敢说、喜欢说、勇于表达的语言氛围,培养孩子的自信与勇气,2022年10月21日下午,马伸桥镇镇小幼儿园开展了“童心童话,伴我成长”幼儿讲故事比赛。</p> <p class="ql-block">  活动前,老师们精心准备布置活动现场,评委老师也已经准备好了🌈🌈</p> <p class="ql-block">  为了烘托活动的氛围,各班小朋友也准备了动听的歌曲及手势舞</p> <p class="ql-block">  美妙的故事,就像一幅幅诱人的画卷,展现在我们面前。有趣的故事就像清晨的一缕阳光,滋润我们的心田。我们的故事比赛开始啦👏👏,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一起来欣赏孩子们的精彩瞬间吧!</p> <p class="ql-block">  教师们也为本次活动带来了精彩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  在全体小朋友们唱园歌《镇幼是我家》稚嫩的歌声中,甜美的笑容中,活动圆满结束。</p> <p class="ql-block">  评委们和园领导给每个小朋友颁发荣誉奖状👏👏</p> <p class="ql-block">  通过此次讲故事比赛活动,提高了幼儿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也丰富了我园的校园文化,在形形色色的故事表演中,孩子们懂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人生大道理!让孩子们对读书活动的热情更加浓厚!今后我园会多多提供这样的平台,创造这样的机会,让每一个孩子都有锻炼自我的机会,只有这样我们才会从孩子们身上发现更多的意外收获和惊喜!</p> <p class="ql-block">撰稿人:马佳惠</p><p class="ql-block">审稿人:高艳东</p><p class="ql-block"> 马伸桥镇镇小幼儿园</p><p class="ql-block"> 2022年10月22日</p>

活动

孩子

故事

讲故事

小朋友

幼儿

比赛

幼儿园

马伸

我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