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好的你——《盛夏·浏师》微电影发布会

Cassiel

<p class="ql-block">尊敬的先生or女士:</p><p class="ql-block"> 首先感谢大家在过去3个月的时光里对《盛夏 浏师》拍摄的关注和支持!感谢您对我们所有工作的理解和肯定!在此,拍摄组全体成员为您送上最真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 为了更好、更真挚的交流,获得更好的观影感受,我们诚挚邀请您亲临星沙开元东路196号世景国际广场B座9楼“观影空间”私人影院,一起观赏我们的影片,期待您的到来!</p> 为你朗读 <p class="ql-block"> 《认识你真好》</p><p class="ql-block"> 徐志摩</p><p class="ql-block"> 朗读者:李奕、 王亮</p><p class="ql-block"> 一个人真正的魅力,不是你给对方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对方认识你多年后仍喜欢和你在一起,也不是初次见面后就有相见恨晚的感觉,而是历尽沧桑后,由衷倾诉说:认识你真好。</p> <p class="ql-block">  认识你真好,这么多年后,我一回头,你还在,我喜欢那么一种友情,不是那么多,不是那么浓烈,不是那么甘甜,也不是那么时时刻刻,甚至有时候会用年,十年,半个世纪去给它计时。它是那么少,那么真,那么长久。</p><p class="ql-block"> 认识你真好,因为认识了你,我也愿意变成更好的自己。因为有你,我们彼此携手前进,遇见更出色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彼岸的守望,</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此岸的感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千里的陪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心中的丰盈。</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最深沉的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总是风雨兼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最浓厚的情,</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总是冷暖与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份好的感情是两心相依的温暖,</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相濡以沫的陪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最真的拥有是我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最美的感情是我懂。</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此生四季冷暖,有人叮嘱你加衣,生活劳绿有人嘱咐你休息,足矣。</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认识你真好,此生……多谢有你!</p><p class="ql-block"><br></p> 致答谢词 <p class="ql-block">各位尊敬的指导老师、拍摄组的成员们、各位来宾:</p><p class="ql-block"> 大家下午好!很高兴在座的各位抽出宝贵的时间跟我们一起相聚在“观影空间”,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p><p class="ql-block"> 特别感谢我们的指导老师和拍摄团队,大家第一时间给予我最大的精神支持,每个人都愿意参与其中。另外苏丹丹、周敏、王亮在第一时间就提出要共同承担拍摄费用,让我格外的感动。</p><p class="ql-block"> 同时,我要代表剧组感谢我们班级群,感谢我们的校友群,因是他们一路的支持,给我们源源不断的力量。</p><p class="ql-block"> 这次活动也带给我成长的喜悦。因为拍摄工作,与日常工作、家庭生活是平行进行的。而8月、9月是学校工作的最繁忙的时期,那就意味着我们要比平时挤出更多的时间,也就意味着我们的日常工作的效率需要更高,但最终我们做到了!</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拍摄组首发成员:李奕、苏丹丹、周敏、肖阳敏、王亮、罗炼。</p><p class="ql-block"> 后期壮大人员:吴宝根、陈慧敏、罗旭波、田志峰、孔尚。</p> <p class="ql-block">  由衷的感谢大家,祝大家工作顺利,生活美满!愿你安康,愿你顺遂!</p> 分享拍摄纪念册 <p class="ql-block">  青春,一半明媚,一半忧伤,它是一本惊天地气的著作。而我们却读的太匆忙,于不经意间青春的书籍悄然合上,以至于我们要重新研读他的时候,却发现青春的字迹早已落满尘埃,模糊不清。</p> <p class="ql-block">  人生几度春秋,我们共同走过豆蔻年华的中师时代,仍是记忆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p> <p class="ql-block">  来自梦境的花朵,以最柔软的姿态,定格了时光。</p> <p class="ql-block">  时光不可以复制 ,这是为什么我们一定去想办法留住它、记录它。</p> 隆重颁奖🏆 最佳指导奖 <p class="ql-block">最佳指导奖李朝红老师、卜茂荣老师。</p> <p class="ql-block">【李老师的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 谢谢同学们邀请我参加了微电影《盛夏·浏师》首映式。我深深知道,并不是我这班主任对同学们有过多少帮助,而是同学们自己太优秀,有颗感恩的心。看了宣传片,电影拍得有模有样的,有点感觉,也很有意义。我代表你们班所有任课老师谢谢你们!这次活动圆满成功给我的感受是:你们很会抓时机,很聪明;你们除了有一颗堪比今年盛夏似的火热之心外,还有一颗不俗的灵魂。你们很会玩,玩得很高级,艰难并有趣着……就像品茶,口感是前面苦着,后面慢慢回甘着……同学们也非常友好,就像兄弟姐妹。通过这次活动,谁付出最多,谁就收获最多。恭喜!👍</p> <p class="ql-block">【卜老师的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 弄出一部作品,可不是简单做成一件事这么“算了”,这是要投入思想和创造智慧的,还不算投入的时间和精力,因而知识产权保护尤为重要,所以我建议由我为本片写推荐词。说句掏心窝子的话,我本人是比较爱惜羽毛的,署我的名会很慎重,可审稿时看了作品,我却觉得反倒是我沾光了,说明你们非常争气,水平完全超出我想像,一再令我感动和震撼,这就是令我感到骄傲的浏师生精神!👍</p> 最佳女主角 <p class="ql-block">最佳女主角——苏丹丹小姐</p> <p class="ql-block">【苏小姐的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 虽然我总是吐槽导演不靠谱,(由于人员不齐)给我安排了四位男神的感情对手戏,但其实我心里是美滋滋的,是有小窃喜的,我觉得特别荣幸,有机会和众多男神合作。</p><p class="ql-block"> 然后我想说我们拍这个片,导演付出了很多。就像当年奇志、大兵讲的相声《洗脚城》,董事长、总经理、出纳、会计、迎宾、保安全是他一个人。而我们的创意、导演、编剧、策划、文案、台本、组织……都是同一个人,所以我觉得这个太不容易了。</p><p class="ql-block"> 特别喜欢我们的剧组,还有我们的作品!</p> 最佳男主角 <p class="ql-block">最佳男主角——肖阳敏先生</p> <p class="ql-block">【肖大师的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 感觉很意外……😆</p><p class="ql-block"> 评委会说我参与拍摄的次数最多,每一场我都参加了,任务类型更多,有出演、后勤购物、带路、搬东西…… </p><p class="ql-block"> 其实没什么,主要是时间方面我比王亮、罗炼他们多一些,我的事少一些……确切地说暑假没什么事。做海报那些,确实是整整坐在电脑前两个多小时。</p><p class="ql-block"> 我觉得做这些很有意义,我觉得很荣幸!</p> 最佳摄制奖 <p class="ql-block">最佳摄制奖——老铁先生</p> <p class="ql-block">【老铁的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 感谢拍摄组团队给我的肯定,我也会珍惜这一份荣誉!其实我本身也很想拍一部文艺题材的作品,所以当李老师找到我的时候,我马上就答应了。后续跟他们不断的合作,我觉得他们做事都特别的认真,所以我自己也更加的用心。有的时候没有及时回复信息,是因为有时候确实太忙了。再次感谢大家!</p> 正式观影 <p class="ql-block">  《盛夏·浏师》,来自浏师人的青春纪念微电影,为母校建校120周年献礼!</p> <p class="ql-block">  思念那些年青春的飞花,曾经开满了我的世界,那些美丽的笑魇,温馨的场景,给我留下难以忘记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  那些扎根在你记忆中的人,是否曾在那些被称为青春的岁月留下过灿烂的一页?</p> <p class="ql-block">  他们是我一生的朋友,我们的友情是海枯石烂的友情——《热血高校》</p> 分享观影感受 <p class="ql-block">丁丹:</p><p class="ql-block"> 本来我以为是过来吃个饭的,但今天,让我觉得太震撼了。这是巨大的工程,先不说工作量有多大,通常拍摄经费也很高……</p> <p class="ql-block">阳艳:</p><p class="ql-block"> 我是个比较刚强的人,作为军属十年异地,也不曾觉得苦,很少落泪。但刚刚,我就几乎忍不住了……</p> <p class="ql-block">宝根:</p><p class="ql-block"> 我刚才看了纪念册,里面有相聚20周年照片,那些电子照片看过就那么过去了,谁也没想着印出来……这个细节,也让我觉得感动、珍贵……</p> <p class="ql-block">慕容:</p><p class="ql-block"> 你们星沙太会玩了,虽然我在浏阳是组织部长,但一般是组织吃吃喝喝…… 今天参加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p> <p class="ql-block">田志峰:</p><p class="ql-block"> 虽然我是一位群众演员,但是能当上群众演员也是值得骄傲的…… 下次我还要参加……</p><p class="ql-block"> 我们976班是个温暖友爱的大家庭,有值得尊敬的家长老师,也有至亲的兄弟姐妹,只是平时大家都各奔东西,各自忙碌着,只能将这份情谊深藏于心,感谢李奕同学,也感谢所有无私奉献的剧组人员,正因为有你们的辛勤付出,才能让我们在这个夏天重温了那个最纯真的我,也再一次遇见了那个最美好的你,这种遇见,是这个年龄阶段我们给予彼此最珍贵的礼物了,这种遇见,让我深深感觉到有你们真好,愿大家永远安康着,幸福着,青春着,光芒四射的奋斗着。</p> <p class="ql-block">周敏:</p><p class="ql-block"> 我是剧组的小跟班,我还是做了不少事。导演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那个时尚的斗笠就是我买的,田大伯也是我临时叫来替补的……</p> <p class="ql-block">慧敏:</p><p class="ql-block"> 我也是群众演员,如果我不来,周敏就会打一个电话、两个电话、三个电话…… 后面的花絮有很多是我拍的……</p> <p class="ql-block">孔尚:</p><p class="ql-block"> 第一回拍,导演叫我,我那时确实有迎接省检的工作,我是拒绝了她的。第二回,导演问我有没有时间,我虽说也忙,但是不像上次那样紧,我生怕再错过了,立马答应了……</p> <p class="ql-block">王亮:</p><p class="ql-block"> 我想说三个关键词:青春、珍惜、情怀。</p><p class="ql-block"> 浏师,确实是我心中挥之不去的青春记忆;能参加到我们剧组(虽然后几次我由于忙没能来),我觉得很荣幸,也很珍惜。</p><p class="ql-block"> 心灵需要友谊、生活需要情怀,我们是一个有情怀的团队。今天的仪式、这些奖牌、鲜花都很重要,为活动的圆满进行增添了色彩……</p> <p class="ql-block">英 —— 确实很感人。绝妙的地方在于不是肆意地渲染和输出,而是淡淡的流淌和记忆闪现。摄影和剪辑做了强有力的推手,清丽的面容给人舒适的观感,更值得称赞和隽永的是创意和文案,是导演的才情和付出!唱响了那个即将远去的时代的热情。不经意的、自然的更抓人,因为真诚!好一曲致敬青春的绝唱!</p> 尾声 <p class="ql-block">  人生离不开友谊,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谊才是不容易;友谊总需要忠诚去播种,用热情去灌溉,用原则去培养,用谅解去护理……</p> <p class="ql-block">  我们的团队终于得以证明我们银河系最亲密的小伙伴的存在,这条漫长的道路让我着迷— Reinhard Genzel</p> 鸣谢 <p class="ql-block">主办:浏师976影业工作室</p><p class="ql-block">人员:976摄制团队全体成员</p><p class="ql-block">嘉宾:李老师、卜老师、同学、校友</p><p class="ql-block">场地筹备:孔尚</p>

我们

拍摄

浏师

青春

感谢

王亮

感言

观影

最佳

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