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生活简单爱❤️———大理游玩《故事》

景观装修施工队

<p class="ql-block">若說僅憑短短的幾張照片就能夠改變 人生軌跡、其實實在是力不從心!但若一些照片亦能給你片刻寧靜、我想這些生活中的简单随照、、是對生活最好的回報、對日常最好的裝點!其实你想要的一直在你的身边!🍃🍃🍃🍃🍃🍃没去的地方留着,没见的人,等着。林静专业装修室内外工程、别墅花园、庭院装修!此人不坏、请用力的爱❤️!能够与认识的朋友结一段善缘🙏🙏🙏是修行路上不悔的见证!</p> <p class="ql-block">刺客是江湖上最有名的杀手,他从不问缘由,只拿钱办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有人开了天价,要他去杀一个人。刺客毫不犹豫地接了单。</p> <p class="ql-block">夜色浓重如墨,吞噬皓月繁星,也吞噬伏在院墙上的刺客,</p> <p class="ql-block">唯有院内一人白衣,分外扎眼。他未曾掌灯,背对刺客,伏案不知在作甚。</p> <p class="ql-block">正是三月春浓时,有风来,抖落一树桃花,</p> <p class="ql-block">刺客与花瓣同时落地,满袖盈香。</p> <p class="ql-block">刺客正欲抽出腰间的刀,忽然有重物落地,发出清脆的响声</p> <p class="ql-block">那人弯腰去捡,刺客才知他竟是在作画。</p> <p class="ql-block">夜太黑,就连常年黑暗中行走的他都看不清画的是什么,</p> <p class="ql-block">这画师如何能在这样的环境下作画?</p> <p class="ql-block">刺客难得生出一丝好奇,上前欲看清桌面的画,不料脚尖竟与画师在地上摸索的手撞了正着。</p> <p class="ql-block">刺客怔住了,他从未犯过这种错,顿时杀心起。</p> <p class="ql-block">“阿笙,是你吗?”画师站起来,亲昵地握住刺客的手,极其自然地牵着他往屋里走:“是不是饿了?厨房里有粥,我去给你盛。”</p> <p class="ql-block">刺客发现画师两眼无神,抬手在他眼前晃,画师毫无反应。刺客心惊,竟是盲人!</p> <p class="ql-block">“等久了吧,粥有点凉了,我热了热。”画师把碗推到刺客的面前:“小心烫。”</p> <p class="ql-block">刺客刀口舔血,风餐露宿,从未有人给他准备热粥,手摸着腰间的刀,一时间心情复杂。画师疑惑刺客不动:“怎么了?是又被别的小孩欺负了吗?”</p> <p class="ql-block">画师站起身,微微往前倾,抬手摸上刺客的脸,仔细检查:“伤哪里了?痛不痛?”</p> <p class="ql-block">他身上有股很淡的桃花香,刺客心烦意乱,手离开刀,捉住画师的手,喉结上下滚动,欲言又止。</p> <p class="ql-block">“阿笙?”画师出声,打破了沉寂。刺客翻过来画师的手掌,在他掌心写下:无。</p> <p class="ql-block">画师眉梢绽放笑容,恰似桃花开:“那就好。不过阿笙,你怎么不说话?”</p> <p class="ql-block">染了风寒。”刺客变声回答。画师不曾起疑,</p> <p class="ql-block">“不用。”刺客抓住画师:“我喝粥就好。”</p> <p class="ql-block">刺客迅速喝完粥,习惯性抬起袖子抹嘴,画师却拿出手帕,动作温柔替他擦拭嘴角,眉眼弯弯:“你啊,多大个人了,我一听就知道你又用袖子擦嘴。”</p> <p class="ql-block">画师脸上的笑容和关切是那样温暖明亮,刺客忽然之间有些羡慕那个阿笙。手在腰间的刀柄上来回摩挲,这一晚他终究是没能下得去手。</p> <p class="ql-block">林静:专业做室内外装修、小区、别墅花园景观、设计、施工!本文由林静在网络摘抄、编辑;能够阅读我的美篇的都是热爱生活的好人!🙏🙏🙏可以帮我转发出去让更多的人分享哦!也可以扫描二维码加我微信哦!爱生活、爱自己!此人不壞、請用力的愛!請詩意的愛我、也世俗的愛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