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杖(有语音诵读)

安娜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有些朋友,眼睛不太好,看起来很吃力,我就把我的美篇,用语音读了出来,这回你可以听到语音,看到美篇了。2023年3月8日17:48补写</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真的希望大家能看我的美篇。因为这些美篇,都是我用泪水写出来的。2023年3月6日八点24分补写)</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2022年10月1日周六农历九月初六</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爸爸没有病的时候,我弟弟告诉爸爸不要手放在后面走,好像被绑起来的样子,这是孩子很在乎父母的形象。</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爸爸高个子,长的比较帅气,大步流星的走在街上,穿着皮鞋,那真是神气!谁都注重自己的形象!</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后来爸爸半身不遂,拄一个拐杖,后来又另半身不遂,全瘫卧床,病了11年,60岁去世,我们家人,孩子,都是慢慢的接受现实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的妈妈主动找拐杖用,我妈妈说,她的头发白发少,显得年轻,上车没有人给她让座。我不让妈妈用拐杖,嫌妈妈形象不好看,妈妈说,这样可以防止跌倒,我听后马上又说,那你还是用拐杖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孩子对家长的形象,身体健康,心里是矛盾的,孩子希望家长形象美丽,身体健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一个朋友的爸爸,弯腰驼背,90岁多,我们看他弯腰走路很吃力,建议他用一个拐杖,他不用,他说,那样显得老气。</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谁都很注意自己的形象!</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该轮到我了!儿子给我买一个拐杖,当时把拐杖拿出来的时候,家里边的空气都好像凝固了,我和孩子一句话也没有,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噼里啪啦的落了下来,过了好长好长时间才慢慢的接受,儿子说,万一摔倒了,也许连用拐杖的机会都没有了,这我才不得不用拐杖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们经常听故事,听的都是别人的故事,同样一件事情,在别人身上显得是那么轻松,轮到自己头上,好像天塌下来一样,接受不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现在看这一段,我还是泪水在眼眶里,这都多少年了,还是泪汪汪的,当时的心情,真的不能接受。2023年3月6日八点21分补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当时我也就是考虑我自己的感受,也没有想一想,爸爸当时想什么,妈妈当时想什么?他们的感受如何?也没有文字留下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11:14 啦!有时间再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还记得孩子说,给我挑玫瑰红色,是我喜欢的颜色,有药效的时候放在背包里,没有药效的时候,再拿出来用,可以折叠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觉得很贴心,现在也是儿子给我买衣服挑颜色,吃什么也是儿子给我买,因为儿子最懂我的心。</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现在慢慢的适应了拐杖,还了解了双拐杖,可以用推小车的形式代替,现在淘宝网上,京东网上,还有其他平台上,有各种各样的辅助器具,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提高生活质量,我们不要拒绝它们,选择合适自己用的辅助器具,让自己更安全出行,防止摔倒,让我们现在的症状保持更长久,病情发展更缓慢,让拐杖做我们的好朋友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今天是国庆节,我看这段话说的好,我去复制粘贴过来:</span></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何其有幸,生于华夏,不经战乱,不缺衣食,安居乐业,感恩祖国。庆祖国华诞!愿祖国繁荣昌盛!国庆节快乐!🇨🇳 🇨🇳 🇨🇳 </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们现在真的很幸福, 保重身体,享受这快乐的生活!</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b><a href="https://www.meipian.cn/2sxxap4q"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rgb(255, 255, 255); font-size:22px;"><b>我的右膝盖</b></a></p><p class="ql-block"><b style="background-color:rgb(255, 255, 255); font-size:22px;">这个链接是我2020年3月16日写的美篇。从中截频几段如下:</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b><a href="https://www.meipian.cn/49e2mi70"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rgb(255, 255, 255); font-size:22px;"><b>父爱</b></a></p><p class="ql-block"><b style="background-color:rgb(255, 255, 255); font-size:22px;">这个链接是我2022年6月19日写的美篇。</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b><a href="https://www.meipian.cn/32m8cqbg"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rgb(255, 255, 255); font-size:22px;"><b>我的爸爸</b></a></p><p class="ql-block"><b style="background-color:rgb(255, 255, 255); font-size:22px;">这个链接是我2020年7月29日写的美篇。</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