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专栏】爱在路上———新幼一周工作动态

新龙县幼儿园

<p class="ql-block">美好的一周从庄严的晨会活动开始……</p><p class="ql-block">晨会第一项 护旗手入场🇨🇳</p> <p class="ql-block">晨会第二项 升国旗、奏国歌</p><p class="ql-block">国歌响起,全体老师和宝贝们都在行“注目礼”,目送国旗冉冉升起🇨🇳</p> <p class="ql-block">晨会第三项 国旗下表演</p><p class="ql-block">大三班在国旗下表演《有你就幸福》</p> <p class="ql-block">表演完后,大三班的小朋友向老师们献上了亲手制作的花束,并祝老师们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9🈷️27号星期二,</p><p class="ql-block">新龙县幼儿园组织全园教师到拉日马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家庭”联谊活动,活动中我园巴姆园长宣传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老师们详细了解了亲戚的生活、子女入学、家庭收入等基本情况,力所能及为联谊家庭排忧解难。</p> <p class="ql-block">本次活动通过同吃一顿饭、同唱一首歌、入户走访等活动,向联谊家庭宣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坚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他们学政策、明是非、辨善恶、守法纪。</p> <p class="ql-block">09月28日星期三,由新龙县县委县政府刘县长一行到我园检查指导工作。在巴姆园长的陪同下刘县长查看了校园环境,了解了园所情况,并在园会议室召开了全园教职工大会,首先刘县长向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以教师自我介绍的形式了解了每位教师的情况,并对我园教师的精神面貌和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学前教育的重要性和教师所肩负的重要责任,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尽职尽责,不负社会各界人士的期望。</p> <p class="ql-block">爱如细雨,丝丝润心,县领导的殷切关怀,让我园的师幼真切的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对学前教育事业的重视和支持,我园将继续坚守教育初心,让每一位幼儿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童年,最后刘县与我园全体教职工拍照合影。</p> <p class="ql-block">9月29日星期四,我园组织坐班老师带上学习笔记学习“幼小衔接”讲座。</p> <p class="ql-block">各班教师和幼儿正在排练庆祝国庆活动💪🏻💪🏻💪🏻</p> <p class="ql-block">9🈷️30日周五,我园各班级通过学唱红歌,绘画、手工、体验长征精神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一系列欢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的国庆主题活动 。</p> <p class="ql-block">童声响亮,信仰坚定:我骄傲,我是中国人!</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地球能带来希望,那中国地球就是白昼流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为国旗涂上漂亮的颜色🎨🎨</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要画一颗爱心❤️送给祖国妈妈,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通过让孩子们化身“红军小战士”,勇敢挑战长征路上的艰难险阻,飞夺泸定桥、穿越火线、翻山越岭 一个个游戏挑战,像红军叔叔那样勇敢坚强,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切身体验那段红色岁月。</p> <p class="ql-block">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热情❤️❤️,让孩子们懂得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了解祖国发展历程的基础上,抒发对祖国妈妈的爱。</p><p class="ql-block">在此国庆之际,祝愿我们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祝愿我们幼儿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宝贝们下周见👋🏼👋🏼👋🏼</p><p class="ql-block"><br></p>

我园

晨会

老师

教师

活动

祖国

铸牢

教职工

国旗

联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