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州级示范幼儿园评估专家组位临我园开展评估检查工作

新龙县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为全面促进幼儿园规范有序发展,整体提高保教质量和办园水平,确保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p><p class="ql-block">2022年9🈷️22日,由省、州师范幼儿园评估专家组一行四人,在县教育局副局长范文全等的陪同下分别位临新龙县幼儿园开展评估考察工作。</p> <p class="ql-block">专家组通过实地查看园所环境、查看设施设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对我园办园条件、园务管理、队伍建设、环境创设、安全防护、保教活动、幼儿发展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评估。</p> <p class="ql-block">最后评估专家组对我园的初评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我园的工作成绩和亮点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专家组指出,要针对本次评估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对照评估标准,逐条整改、抓好落实。</p> <p class="ql-block">下午,甘孜州人民政府总督学一行在县教育局和巴姆园长的陪同下深入幼儿园的每一个场所现场查看,对园所环境和场地、规范办园、安全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p> <p class="ql-block">我园将以此次评估和考察为新的起点,以专家组的整改意见为突破口,认真梳理专家组和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逐一落实,<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span>。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各位专家的指导与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下,给孩子们营造更加温馨、和谐的生活和学习空间。</p>

专家组

评估

我园

幼儿园

办园

工作

位临

保教

查看

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