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

景芳絮语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清新地升起的太阳</p><p class="ql-block">爆炸般的向我们问好早安</p><p class="ql-block">我掠过微凉的清风</p><p class="ql-block">在亮丽灿烂的天空下</p><p class="ql-block">走近那片葳蕤繁祉的树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场暴风雨过后</p><p class="ql-block">那小径,林荫道上</p><p class="ql-block">已没有了,我欢快的脚印</p><p class="ql-block">没有欢笑,也没有</p><p class="ql-block">我们会心的话语</p><p class="ql-block">我像,一只</p><p class="ql-block">孤独的的候鸟,为折了翅膀</p><p class="ql-block">不能起舞而忧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啊,一片紫色的云彩</p><p class="ql-block">忽然在我的眼里闪现</p><p class="ql-block">是你,是你,确实是你</p><p class="ql-block">我的挚友,你清瘦的脸庞上</p><p class="ql-block">依然布满了甜甜的微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相聚在一起的眼神</p><p class="ql-block">即是久别重逢时</p><p class="ql-block">燃烧的速度与激情</p><p class="ql-block">我们缓缓走近你我的情景</p><p class="ql-block">宛如如诗如画的慢镜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啊挚友,你在花好月圆时</p><p class="ql-block">能给我这样浪漫的惊喜</p><p class="ql-block">让我比喝了蜜还甜</p><p class="ql-block">比喝了果酒还要陶醉</p><p class="ql-block">我不祈求什么天长地久</p><p class="ql-block">一生只要一次就足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2年9月9日</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