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de童心 暖暖de真情,—北街小学一年级四班

浮生若茶

<p class="ql-block">明天就是教师节了,学校大队部发出倡议书:给老师一份特别的礼物。小伙伴们知道这个消息,都积极行动起来。明天就是教师节,愿我们美好的心愿和行动,能让老师们感受到一份甜蜜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我是陶诺一</p> <p class="ql-block">我非常喜欢画画,这是我画的我们的老师和可爱的小伙伴。我期待早日和老师同学相聚在美丽的校园。</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双胞胎,哥哥是王辰旭贝,弟弟是王辰旭涵。</p> <p class="ql-block">我们向往太空,我们想与老师分享太空的美丽。</p> <p class="ql-block">我是罗涵柯</p> <p class="ql-block">我画了精美的蛋糕,点上蜡烛,陪老师过一个欢乐的节日。我还要把手工制作的可爱的小鹿送给老师。</p> <p class="ql-block">我俩是龙凤胎两兄妹,我们把美丽的小鱼儿和可爱的小兔送给亲爱的老师们。</p> <p class="ql-block">我是哥哥康宸浩</p> <p class="ql-block">我把美丽的彩虹送给老师们!</p> <p class="ql-block">我是妹妹康馨文。</p> <p class="ql-block">我愿多彩气球把我真诚的祝福送给老师们!</p> <p class="ql-block">我是赵玲可</p> <p class="ql-block">我画了自己最喜欢的🐬,送给老师。</p> <p class="ql-block">我是谢景杨,画了森林里的小鸟在为老师唱歌。我觉得画得不够好,重新画了一幅更漂亮的画送给老师。</p> <p class="ql-block">我是宣萱。我画了树精灵,带着伙伴们来陪着老师过节了!</p> <p class="ql-block">我是尹华桐。我画的我们的老师,笑盈盈的很美丽。</p> <p class="ql-block">我是杨蕊婧熙,在我心中,我们的老师都是美美的。</p> <p class="ql-block">我是董奕辰。我画的是老师浇灌下美丽的花儿,朵朵绽放笑脸。</p> <p class="ql-block">我是姚松瑞,我要把阳光下最美的花朵送给我们的老师。</p> <p class="ql-block">我是王梓铭,我想把心中美轮美奂的城堡学校送给老师。</p> <p class="ql-block">我是张艺菡。</p> <p class="ql-block">妈妈告诉我,我们就是花朵,有老师辛勤的浇灌,我们才会茁壮地成长。</p> <p class="ql-block">我是王梓萌。</p> <p class="ql-block">我画了神奇的恐龙乐园,送给亲爱的老师们。</p> <p class="ql-block">我是张佳佩,这是我送给老师的蛋糕,希望老师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是殷鼎涵</p> <p class="ql-block">我把可爱的植物送给老师。</p> <p class="ql-block">我是徐梦汐,期待和老师一起去动物园。</p> <p class="ql-block">我是黄宇柯,这是我为老师设计的节日蛋糕。</p> <p class="ql-block">我是栩需墨,画了自己最喜欢的恐龙图画,又做了一盆美丽的盆花,送给老师。</p> <p class="ql-block">我是杨睿泽</p> <p class="ql-block">我是杨睿泽,我创作了一篮水果送给老师,愿老师们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是吴楷瑞,我画了绿色草坪上,老师带着我们一起游戏,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我是周睿宸。</p> <p class="ql-block">我把美丽的花儿和蝴蝶送给老师,愿老师们再累心情也是美美的。</p> <p class="ql-block">我是李嘉吉</p> <p class="ql-block">我把喜爱的蜻蜓画,还有手工制作的美丽的花儿送给老师。愿老师的心情像花儿一样美。</p> <p class="ql-block">我是王梓衡。</p> <p class="ql-block">我画了一幅很别致的花儿装饰画,送给老师。</p> <p class="ql-block">我想说声:老师辛苦了!</p> <p class="ql-block">我是何致俊,我画的太阳姐姐拉着彩虹妹妹,一起来到学校,给老师送祝福。</p> <p class="ql-block">我是何简竹。教师节之际,我想对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p> <p class="ql-block">我是陈瑾彤,我把最美丽的水母画送给老师。</p> <p class="ql-block">我是张文浩,我画了一幅美丽的森林送给老师们。</p> <p class="ql-block">我是谢梓玥,我想对老师们说声:“辛苦了!”</p> <p class="ql-block">我是黄译乐。整洁的教室、优美的环境,那是我向往的校园。我期待在美丽的校园见到和蔼可亲的老师们。</p> <p class="ql-block">我是钟煜琪。</p> <p class="ql-block">我画的是教师节到了,太空小猫来到地球,为老师送祝福。</p> <p class="ql-block">我还做了彩笔和超轻粘土组合成的装饰画,代表我对老师真诚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我是周天爱,把自己设计的花瓶送给老师,愿老师们喜欢我的设计。</p> <p class="ql-block">我是周靖翔。</p> <p class="ql-block">我画的是阳光、彩带、气球…渲染出节日的气氛,世界格外美丽。节日之际,愿老师们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是宋梓培,我制作了立体贺卡,送给老师。</p> <p class="ql-block">我是孟芷晗。我画的太阳、海鸥、绿树、大海…形成多彩的世界。愿老师们每天的生活也丰富、多彩!</p> <p class="ql-block">我是刘承宇。</p> <p class="ql-block">我画了,老师在花儿的簇拥下是显得很美丽。</p> <p class="ql-block">我还做了手工《海边椰林》,我把它送给亲爱的老师们,祝老师们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是周桐乐。画的是开心的伙伴们,愿有老师相伴我们每天也是开开心心的!</p> <p class="ql-block">我是胡迦然,我期待我们这些花儿,在老师的培育下,开心地成长。</p> <p class="ql-block">我是王彦博,我画了多彩的游乐园送给老师们。</p> <p class="ql-block">我是代宗邑,我画了神气十足的螳螂,还亲手做了一束鲜花送给老师们,祝老师们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是郎博文,我尽我所能,画了两幅画送给老师,希望老师看到我的认真,感受到我真诚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我是朱晗颖,画的是节日的庆典,愿老师能享受到节日的美味。</p> <p class="ql-block">我是王玥彤,我创作了小鸟图画送给老师们。</p> <p class="ql-block">我还手工制作了一朵花,表达我对老师纯真的祝福。</p>

老师

送给

美丽

花儿

节日快乐

我们

教师节

节日

祝福

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