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计算机充满惊喜的CS之旅----准康奈尔学生如何说

AP计算机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AP计算机 AP微积分 A Level计算机IGCSE计算机</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支持远程现场互动教学wechat:APFlying 13242019966</b></div></b> <b>我对编程一直都是充满敬畏的。每当身旁的人提起编程,总感觉高大上,可惜我一直没有接触过这方面的知识。看着一些朋友在信息课上噼里啪啦敲击键盘,看着那些熟悉又陌生的符号,我想着我一定要找个机会学编程。可惜,我在高中之前都没有找到。直到高二,身边的朋友都在学各种各样的AP时,我立马兴冲冲的报了AP CS。<br><br><br>当时内心很虚,我知道编程不是我想的那样容易。有一段时间,我一直在自己探索,买了很多书籍,看了很多教学视频,但都无济于事。看着一大通分号和大括号,我只能抱头发懵,想着满分5分离我好遥远。直到有一天接触了林振营老师,我开始有了底气。<br><br><br>林老师的课堂真的很用心。从基本知识点到课后习题,每一环节都是紧紧相扣的。由于教科书是林老师自己编写的,内容真的很通俗易懂!只要仔细听讲,认真思考,5分也没有想象中的遥不可及。林老师的书里面有很多条条框框的细节和重点,以及注意事项和上机实践的例子。对于我这样一个初学者来说,这本教材帮了大忙。除了教材的编写,林振营老师的课堂很有热情。有时候,当我们问了一些弱智的问题,林老师都是耐心地讲解,一点一点地引导我。就感觉林老师是真正地喜欢编程,并且愿意帮助学生们找到症结,对症下药。林老师的课堂很高效,我每节课都有学到很多新技能,就感觉并不是为了考AP而学编程,而是为了扩充知识和增强理工科的逻辑思维能力。<br><br><br>在我的眼里,学习Java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过程,而考试只是慢慢变成了一个衡量自己学得是否扎实的工具。相信跟着林老师学习CS, 我将继续探索CS领域。真的很感谢林老师给了我充满惊喜的CS之旅~<br><br> 重庆南开中学 Zhang Yuxin<br><br> 2020年12月18号</b>

老师

编程

计算机

课堂

林振营

很多

充满

教材

感觉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