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识字了!

浮生若茶

<p class="ql-block">自己找到的广告纸上的字宝宝,剪好贴在集字本上好可爱。(温馨提示:大小有序,合理摆放,不浪费本子,争取一个本子至少用一月。)</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给我准备了识字卡,我明天找到字宝宝交朋友。</p> <p class="ql-block">我把教上朋友的字宝宝张贴在当天的栏目中,很漂亮,我都认识了,给自己点赞。</p> <p class="ql-block">妈妈、爸爸帮助我把字宝宝记录在彩色标签贴上。我努力和它们交上好朋友后张贴在《集字本》上,我期待通过努力得到一本漂亮的集字本。</p> <p class="ql-block">我的集字本封面好漂亮。伙伴们,不急。解封后你一定会拥有一本比我的更漂亮的集字本。(温馨提示:努力把字摆工整。)</p> <p class="ql-block">日期+字宝宝,每天循序渐进地识字,非常棒!字宝宝剪得好仔细,厉害!(温馨提示:1、用剪刀一定小心。2、让字宝宝站正更挑战你的本领,好好练习。)</p> <p class="ql-block">我的集字本是分栏设计的,装上字宝宝更好看了。(建议1、由家长把孩子当天识的字规范写给孩子看。家长写得不够工整不要紧,如实告诉孩子,希望他好好学写字,努力成为父母的骄傲。2、提早让孩子写字老师很不认同,笔顺错了今后很难纠正。家长想培养写字,可以这样做。看今天识的字都有横,先就练好横。把横练到的确写的规范了,才学写第二种笔画。不要急于求成。)</p> <p class="ql-block">养成好习惯,会听老师要求。日期+字宝宝。</p> <p class="ql-block">规范有序,非常不错。(让字宝宝站正更可爱。)</p> <p class="ql-block">有格子的集字本字宝宝会更好站位。(字的大小统一,就要努力让每一个都站正。单个的要努力现在格子中央。看得出你已经很认真,慢慢练习。)</p> <p class="ql-block">贴词组、短句的方式快捷又工整。爸爸妈妈打乱顺序抽查看孩子是否能认准确。</p> <p class="ql-block">集字本好漂亮呀,小主人按老师的要求做得非常好。(贴的字宝宝和本本靠紧会更美观。)</p> <p class="ql-block">非常能干的小主人,日期+字宝宝,完全达到要求。要完美还得自己动脑筋,解封把每天的积累一条条请到一个更漂亮的家就如愿了。)</p> <p class="ql-block">小手很灵活,按照爸爸妈妈设计的一栏贴的到位,点赞!</p> <p class="ql-block">这个写字本设计太完美了,有拼音,有汉字。</p> <p class="ql-block">确定宝贝能写,不够规范就在自己的本子上练。集字本上努力呈现规范的汉字。(家长认为不能给孩子很好示范,可以一周打印一次,再剪成一个个的字宝宝,让孩子每天识字的顺序贴起来。)</p>

宝宝

集字本

努力

孩子

漂亮

写字

识字

规范

家长

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