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相见、“幼”见美好——童乐幼儿园开学第一周

开心

<p class="ql-block">初秋相见、“幼”见美好——童乐幼儿园开学第一周</p> <p class="ql-block">大地与秋雨甜蜜拥抱,</p><p class="ql-block">天空与秋风欢快牵手。</p><p class="ql-block">开学第一天,踏上开往秋的列车,</p><p class="ql-block">让我们赴一场爱的相约,</p><p class="ql-block">我们迎来了美好的开学季。</p><p class="ql-block">开学第一天,全体教师以真诚的笑脸、</p><p class="ql-block">轻柔的话语、关爱的拥抱,迎接着孩子们,幼儿园每个角落都洋溢着开心、健康、温馨和快乐!</p> <p class="ql-block">园所新风貌 -</p><p class="ql-block">新学期,新气象,幼儿园里又多了好多新玩具,新文化角,老师们也为园所环境添砖加瓦,把我们的幼儿园装扮的更加漂亮啦!</p> <p class="ql-block">- 仪式满满,庄严升旗-</p><p class="ql-block">小小升旗手守卫着美丽的红旗,伴随着激昂有力的升旗乐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迎风飘扬,正如小朋友们正在快乐健康成长</p> <p class="ql-block">在迎风飘扬国旗下,园长妈妈为童乐萌娃们送上祝福,并提出新要求和新希望。</p> <p class="ql-block">- 活力早操-</p><p class="ql-block">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p> <p class="ql-block">安全教育 开学第一课 -</p><p class="ql-block">开学的第一天,各班有序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继续深入学习防控疫情的方法,教会幼儿懂得如何去防护,培养幼儿的良好卫生习惯。此外,还通过现场观看学习、视频等方式加强幼儿的防火灾、防溺水、防拐骗、饮食卫生等安全教育,全面提升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并进行了校车安全演练,让小朋友深入了解校车安全知识</p> <p class="ql-block">- 我游戏 我快乐 -</p><p class="ql-block">许多小班的萌娃们第一次自己走进幼儿园,稚嫩的脸庞、灿烂的笑容,到处都充满着欢声笑语,幼儿园因为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变得更加生机勃勃</p> <p class="ql-block">  - 美味进餐 -</p><p class="ql-block">小可爱们开始享用美餐啦,别看我小,我也可以独立进餐啦,好多小宝贝都光盘行动呢,真香呐!请爸爸妈妈们放心哟,我们会把自己照顾好!看看我们的餐点吧</p> <p class="ql-block">伴随着欢笑声,</p><p class="ql-block">孩子们在幼儿园度过了美好的开学第一周。</p><p class="ql-block"> 谈笑间,增长经验。</p><p class="ql-block"> 玩闹中,放飞自我。</p><p class="ql-block"> 游戏间,遇见美好,</p><p class="ql-block">空气中处处弥漫着幸福的味道。</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新学期,中都童乐的师幼们将怀揣着新的梦想,一路欢歌,扬帆起航!</p><p class="ql-block">愿所有的花开都不负等待,</p><p class="ql-block">愿童乐的每一天都充满希望!</p>

开学

幼儿园

童乐

美好

幼儿

第一周

安全

第一天

第一课

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