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沙港公司举办“我廉洁 我光荣”主题演讲比赛

中储粮广东新沙港直属库

<p class="ql-block">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深化廉洁文化建设,按照储运公司《关于开展“我廉洁 我光荣”廉洁文化演讲比赛的通知》要求,8月11日,新沙港公司成功举办了“我廉洁 我光荣”主题演讲比赛。</p> <p class="ql-block">  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大方自信,声情并茂。他们用慷慨激昂的语言,真挚朴实的文字,讲述了身边人的廉洁事迹和历史中的清廉故事。</p> <p class="ql-block">  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表达了自己对清廉从业、永葆纯洁的理解和感悟以及争做廉洁楷模的决心。</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吴万锋为获奖选手颁奖</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公司副总经理施国伟为获奖选手颁奖</span></p> <p class="ql-block">  新沙港公司党支部书记吴万锋同志作了总结点评。他表示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讲述了新沙好故事,传播了新沙好声音。</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吴万锋作总结点评</span></p> <p class="ql-block">  下一步,新沙港公司将坚持以学修身、以知促行,以更严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进一步坚定廉洁奉公的信念,不断推动新时代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p>

廉洁

新沙

演讲比赛

选手

公司

党支部

光荣

吴万锋

文化

清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