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为你守候,诵读:阿乌,文 制作/秋风

秋风

<p class="ql-block">不再为你守候</p><p class="ql-block">当五月的风</p><p class="ql-block">吹落杜鹃最后一抹嫣红</p><p class="ql-block">我用碎了一地的泪水</p><p class="ql-block">最后一次盘旋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双手将你从我心底捧出</p><p class="ql-block">在这残灯点燃哭泣的夜晚</p><p class="ql-block">架起一堆篝火</p><p class="ql-block">将你的照片信件</p><p class="ql-block">连同你曾经的温度</p><p class="ql-block">一同焚烧。</p> <p class="ql-block">跳跃的火苗</p><p class="ql-block">是我为你最后的舞蹈</p><p class="ql-block">我僵硬的躯体</p><p class="ql-block">再也舞动不了</p><p class="ql-block">流光中的半点轻柔。</p> <p class="ql-block">不知是不爱了</p><p class="ql-block">还是真的爱不动了</p><p class="ql-block">我不想再躲进时光的缝隙中</p><p class="ql-block">迷离风花雪月成殇的过往</p><p class="ql-block">我不想在冷雨敲窗的夜里</p><p class="ql-block">独自用泪浸透凄凉</p><p class="ql-block">期盼你我暮雪白头</p><p class="ql-block">走进橘色的夕阳。</p><p class="ql-block">十年的等待</p><p class="ql-block">寒暑交替</p><p class="ql-block">苍白了一身清瘦</p><p class="ql-block">枯萎了几度风霜</p><p class="ql-block">冰冷的最后一点红唇</p><p class="ql-block">终究点燃不了</p><p class="ql-block">无情的岁月里</p><p class="ql-block">那冬日里的丝丝温存。</p> <p class="ql-block">不再为你守候</p><p class="ql-block">咸涩的泪水</p><p class="ql-block">打湿了五月瘦骨的月牙。</p><p class="ql-block">风起的路口</p><p class="ql-block">掬一把岁月的风沙</p><p class="ql-block">掩埋曾经</p><p class="ql-block">花开花落的哀伤。</p><p class="ql-block">放手吧</p><p class="ql-block">不再眷恋,不再爱念</p><p class="ql-block">如果你的眼里还有我</p><p class="ql-block">最后的一点眼泪</p><p class="ql-block">那么,请你吹落她吧</p><p class="ql-block">就像吹落我为你</p><p class="ql-block">漫天飞舞的花絮</p><p class="ql-block">就像吹落我为你</p><p class="ql-block">满天空行走的云朵。</p> <p class="ql-block">不再为你守候</p><p class="ql-block">明知转身各自天涯</p><p class="ql-block">为何还要带着孩子的泪光</p><p class="ql-block">守护着你的童话?</p><p class="ql-block">忘了吧</p><p class="ql-block">往事一笔勾销</p><p class="ql-block">余生各自安好</p><p class="ql-block">不再悲伤,不再忧怨</p><p class="ql-block">不再祭奠那哀伤的缠绵!</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还能为我做些什么</p><p class="ql-block">那么</p><p class="ql-block">请你回到山谷</p><p class="ql-block">找回那把</p><p class="ql-block">你曾用温暖暖透的钥匙</p><p class="ql-block">打开我们的同心锁</p><p class="ql-block">将我的还给我</p><p class="ql-block">如果你还能为我做些什么</p><p class="ql-block">那么</p><p class="ql-block">请你回到我们相遇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将我最后一片</p><p class="ql-block">为你飘落的花瓣</p><p class="ql-block">埋葬在时光的后面</p><p class="ql-block">让她不再为谁泛黄</p><p class="ql-block">不再为谁等待一世情长!</p> <p class="ql-block">这是五月最后一个夜晚</p><p class="ql-block">我用碎了一地的泪水</p><p class="ql-block">最后一次盘旋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不再为你守候</p><p class="ql-block">在天亮之前</p><p class="ql-block">我要将这一切拆碎、毁灭</p><p class="ql-block">化为灰烬!</p><p class="ql-block">从此</p><p class="ql-block">尘归尘,土归土</p><p class="ql-block">我的世界不再有你</p><p class="ql-block">落下的痕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