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的四季

鸳鸯藤(拒聊)

<p class="ql-block">春风吹拂着脸颊</p><p class="ql-block">轻轻地、暖暖地</p><p class="ql-block">蜂蛹蝶舞菜花香</p><p class="ql-block">在桃花盛开的春风里</p><p class="ql-block">你曾说过</p><p class="ql-block">油菜花是童年的记忆</p><p class="ql-block">一直向往着,向往着</p><p class="ql-block">那片金色的海洋</p><p class="ql-block">重温曾经的美好</p><p class="ql-block">我在油菜花海里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乘风而来</p> <p class="ql-block">布谷鸟来了</p><p class="ql-block">夏天到了</p><p class="ql-block">千里麦香随风而至</p><p class="ql-block">夏花艳丽芬芳</p><p class="ql-block">我想</p><p class="ql-block">你会闻香而至</p><p class="ql-block">我在麦田里等你</p> <p class="ql-block">落叶缤纷的盛景</p><p class="ql-block">是秋的辉煌</p><p class="ql-block">在橙红橘绿的金秋里</p><p class="ql-block">我想</p><p class="ql-block">你会和我分享丰收的喜悦</p><p class="ql-block">美丽的山楂树</p><p class="ql-block">满山的柿柿红</p><p class="ql-block">压弯枝头板栗园</p><p class="ql-block">层林尽染的太行山</p><p class="ql-block">邀你一起欣赏</p><p class="ql-block">这醉人的秋</p><p class="ql-block">我在风景秀丽的大峡谷等你</p> <p class="ql-block">北风吹,雪花至</p><p class="ql-block">给静默的冬增添了生机</p><p class="ql-block">增添了灵动</p><p class="ql-block">你知道的</p><p class="ql-block">雪舞是我最爱的景</p><p class="ql-block">我想</p><p class="ql-block">你会随雪而至</p><p class="ql-block">我在飘雪的日子等你</p><p class="ql-block">携手一起走向白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