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

心语成诗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一个又一个、拥有灵魂的文字</p><p class="ql-block">不一定都可以</p><p class="ql-block">被称之为、纯粹的诗句</p><p class="ql-block">但纯粹的诗句</p><p class="ql-block">一定、是只能在那些</p><p class="ql-block">被注入灵魂的文字之中选取</p><p class="ql-block">或许</p><p class="ql-block">只有视文字如命的人</p><p class="ql-block">才可以、真真切切感受到</p><p class="ql-block">感受到那独属文字特有的魔力</p><p class="ql-block">或许</p><p class="ql-block">人与文字、也可以结为知己</p><p class="ql-block">或许</p><p class="ql-block">人与文字</p><p class="ql-block">也可以在那一笔笔横竖撇捺间</p><p class="ql-block">不停碰撞出、相知相惜的乐趣</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日日夜夜、我与文字为伴</p><p class="ql-block">我视文字、为我的知己</p><p class="ql-block">只因我的文字中</p><p class="ql-block">只会存在、一个人来过的痕迹</p><p class="ql-block">时间越久</p><p class="ql-block">那个人的痕迹、就会愈发清晰</p><p class="ql-block">日复一日</p><p class="ql-block">每当我拿起手中的笔</p><p class="ql-block">我就会想起、我心中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我就会想起她</p><p class="ql-block">想起她那、温暖如初的笑意</p><p class="ql-block">每到那一刻</p><p class="ql-block">我都会感觉、我在一瞬之间</p><p class="ql-block">已经与我笔下的文字、融为一体</p><p class="ql-block">已经与我心中的爱人、融为一体</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别样的感觉、很是甜蜜</p><p class="ql-block">我甚至感觉这世间</p><p class="ql-block">已经没有什么更好的感觉</p><p class="ql-block">可以与之、并论相提</p><p class="ql-block">我一遍又一遍、将思念注入文字</p><p class="ql-block">我一遍又一遍、将文字注入灵魂</p><p class="ql-block">我一遍又一遍</p><p class="ql-block">反复雕刻出那、至死不悔的情意</p><p class="ql-block">我自己也不知道</p><p class="ql-block">我究竟、会在何时停笔</p><p class="ql-block">或许</p><p class="ql-block">可以让我停笔的原因、只有一个</p><p class="ql-block">那原因、一定就是</p><p class="ql-block">一定就是、我已经双目紧闭</p><p class="ql-block">一定就是、我已经停止呼吸</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字:心语成诗</p><p class="ql-block">图片:源自网络</p><p class="ql-block"><br></p>